当前位置:

《来自月亮的我》2.18月老下凡牵线爆笑因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3: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夏嘉伟自编自导的电影《来自月亮的我》,曝光预告片及一组剧照。

  《来自月亮的我》爆笑预告 三段牵线因缘跌宕起伏

  预告片中,刘二八(夏嘉伟饰)因狂妄自大被月老贬下凡间,并下达了牵线三段因缘的任务。可以看出,刚下到人间的刘二八苦不堪言,遭遇各种磨难,并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而土地(国义骞饰)一语点醒梦中人道“你是凡人吗?”,让刘二八茅塞顿开,施展各种能力撮合三对因缘。

  孙思怡(何雨霏饰)与王大力(赵耀星饰)发生事故之后的追悔,是否能用爱创造奇迹?李雷(花希饰)与韩梅梅(罗永娟饰)这对口角不断的同事,能否放下执念大胆追爱?苏雅(颜丹饰)与陈涛(黄兴飞饰)这对相爱已久的恋人,能否安然度过分手风波?三段一波三折的因缘能否成功续写,就看大神刘二八一展脑力了。

  超级玛丽导演记 冷风中尽情奔跑逃亡

  早前,夏嘉伟在《来自月亮的我》的拍摄现场,与女演员演绎起了另类“跑戏”,化身超级玛丽,街头开展追逐大战。拍摄时正值三月,阴雨天气的昆明,依旧寒冷。而当日的拍摄,更全部为外景,但这并未影响夏导与演员的热情。女演员投入演绎着一副追你到天涯海角的气势,而夏导“逃亡”之余,更是在旁不时指点。

  该次合作的演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夏嘉伟对待工作十分认真仔细的同时,幽默而自然的表演方式,也给人的感觉很真实。夏嘉伟总能轻易的感染其他演员,带动起现场的拍摄氛围。

  据悉,《来自月亮的我》将于2月18日上映。届时,红线纷飞捆佳人,真爱面前雷滚动。

  #星动观影团#穿越时空体验《太空旅客》冒险之旅,扭转命运开启太空冒险新纪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