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综艺实力频“开挂” 综艺节目双双揽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3: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带着爸妈》孙坚与妈妈

《带着爸妈》孙坚与妈妈

  1月13日,由某权威自媒体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高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发布会在京举办。由人气男星孙坚担纲主创的火爆2016年度的两档综艺节目——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双双荣获“指尖综艺榜”2016年度十大“有意思有意义”综艺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继《百变大咖秀》之后,孙坚的综艺实力再度开挂,在2016年度实现了华丽转型,成绩斐然。据悉,日前孙坚获得《熟悉的味道》第二季的邀约,再度担任MC的工作。

  此次孙坚担纲主创的两档综艺节目双双获得“指尖综艺榜”的“有意思有意义”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两档节目虽然类型有别,但孙坚在节目中的真性情流露与机智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在浙江卫视大型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熟悉的味道》中,孙坚首次跨界担任“味道大使”MC一职,协助汤唯、李宇春、徐帆、刘翔等嘉宾完成了超高难度的感恩任务。在江西卫视王牌明星家庭旅行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中,孙坚与母亲“王小姐”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节目中孙坚为妈妈相亲提出的“十大条件”令观众十分动容,与妈妈之间的暖心故事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并被网友们封为“国民孝草”。孙坚在得知了两档综艺节目双双获奖的好消息后,也在微博里表示“2017继续做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据悉,作为综艺节目的“一股清流”,日前孙坚获得《熟悉的味道》第二季的邀约,再度担任MC的工作。消息一经曝出,就已引发网友热议,并纷纷表示,期待孙坚为大家带来更多明星嘉宾的温情故事,将综艺“清流”进行到底。

  除获奖综艺节目之外,2016年也是孙坚各项作品高产的一年,拍摄了《海上牧云记》、《纳妾记2》《纳妾记3》、《整垮前女友》、《来吧说做就做》、《守卫者》等众多收视率、关注度爆棚的作品, 2017可谓势不可挡,再度“开挂”。


[NextPage]

《带着爸妈去旅行》荣誉证书

《带着爸妈去旅行》荣誉证书


[NextPage]

《熟悉的味道》荣誉证书

《熟悉的味道》荣誉证书


[NextPage]

《熟悉的味道》孙坚与李宇春

《熟悉的味道》孙坚与李宇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