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团儿上春晚》入围赛升级 潘长江现场收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潘长江现场收徒弟

  经过前两周四期的激烈角逐,八组喜剧团队成功入围《组团儿上春晚》八强,本周的两期节目,巩汉林、潘长江、蔡明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争夺四强的席位。各队成员也是摩拳擦掌,拿出各自的“杀手锏”作品,争夺席位。麻辣小夫妻组合继续“麻辣”到底,两口子初赛在家里吵吵闹闹,这次又将在西餐厅闹什么笑话?开心麻花组合也放大招,玩起了穿越。四强入围赛火爆升级,现场异常的激烈。

  开心麻花正面PK麻辣小夫妻 潘长江现场收徒弟

  巩汉林团队的开心麻花组合和潘长江团队的麻辣小夫妻组合先后登场,正面PK,两组势均力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开心麻花这次不再“烦恼”,而是玩起了穿越:由程序员设计的世界,因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为了防止系统破坏,需要Mr.王穿越到过去执行任务,从而阴差阳错的闹出一系列笑话。

  这边厢潘长江战队的麻辣小夫妻也不甘示弱,继续将夫妻俩的日常搬上舞台:为了让爱情保鲜,老公带着媳妇儿到西餐厅寻找浪漫,老公模仿着隔壁的夫妻俩那样制造浪漫,但因太笨手笨脚结果适得其反,惹得妻子破口大骂,笑料百出,现场掌声不断。如此强劲的两组对手,最后谁将第一个取得四强的入场券?此外,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究竟舞台上发生了什么?

  南宝万组合 藏“私房钱”有妙招 获对手导师巩汉林称赞

  《组团儿上春晚》不仅只有麻辣小夫妻是“气管炎”,南宝万组合也不例外,初赛南宝万组合《人狗情未了》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老婆的女王气质。本期节目当中,一向把老婆服侍得服服帖帖的老公背后却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藏私房钱。因为好友还钱被老婆发现,从而引发夫妻大战。

  老公藏私房钱的方法让人大开眼界:沙发、墙壁、空调,甚至鱼缸里都有。观众们一边笑得前俯后仰,一边跟着小品发展猜还有哪里可以藏私房钱,引发全场狂欢。连对手导师巩汉林都说:“演得非常好,很遗憾你们没有在我的队伍….”巩汉林虽然“长他人志气”,但是团队表演的小品不容小觑,长镜头组合带来一个关于老母亲让上门推销保险的业务员劝自己的儿子生二胎的故事,一心只想推销保险的业务员将自己的保险业务与生二胎“无缝连接”,笑点密集,现场观众反应强烈。四强席位最终“鹿死谁手”,依旧扑朔迷离。

  究竟哪四个队成功晋级全国四强?巩汉林、潘长江、蔡明将会有怎样的厮杀?本周一(1月16日)、周二(1月17日)晚21:10,继续锁定辽宁卫视《组团儿上春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