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冠上海演唱会诠释经典 陈洁仪吴克群双彩蛋惊喜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4: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前在台北、杭州、深圳和北京等地成功举行。每场演出都能带来升级版内容的品冠,1月14日震撼登陆上海大舞台,用诚意满满的演出,给观众打造一个温馨感人之夜。这次上海的演出,也因品冠用全新升级版的表演,弥补2016年上海演唱会只能坐着表演的遗憾,而被称为安可场豪华旗舰版。此次“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品冠献唱近30首华语经典作品,勾起不少歌迷的青春回忆。不仅如此,品冠还为演唱会精心编排了“蒙面组曲”,在现场惊喜重现《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白毛师王”造型。陈洁仪、吴克群的双嘉宾组合惊喜助阵,也成为当晚演出的亮点之一,他们与品冠的世纪合作堪称完美。品冠的音乐作品一直都给人一种暖心的感觉,而他的演唱会更是感动重重,当晚,品冠还化身求婚见证人,在演唱会现场促成一段美好姻缘,观众也被这感人一幕深深打动。

  品冠上海温暖开唱 经典作品勾起回忆

  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开启“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前已在多地顺利举行。1月14日晚,品冠再次空降上海,在寒夜里用完美的演出给在上海的观众带去温暖。2016年1月份,品冠曾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不过当时由于膝盖受伤,只能遗憾地坐着唱完整场,与嘉宾梁静茹的合作,也只能以坐在轮椅上对唱的形式完成,这让品冠觉得非常可惜。由于去年只能坐着演出,导致很多东西无法完整地呈现,因此,品冠也为了这一次全新的演出,精心准备了特别的表演内容,用升级版的演出,弥补了之前所有的遗憾。时隔一年,品冠再次来到上海举办演唱会,这也可以说是品冠的上海安可场,而全新的升级版表演内容,则更能被称作是豪华旗舰版的演出。

  随着《哄我入睡》的音乐响起,品冠正式唱响上海大舞台。整场演出,品冠带来《随时都在》《爱情那么傻》《雨过天晴》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曲目,品冠优质的嗓音和零瑕疵的演唱,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外,作为创作型歌手的品冠,也用不插电形式将《红蜻蜓》《失恋阵线联盟》等华语金曲“改头换面”重新呈现,把这些在听众脑海中印象深刻的作品,通过自己的方法,唱出了别具一格的个人风格。

  乐坛唱将陈洁仪、吴克群惊喜双嘉宾 与品冠呈现世纪合作

  在之前的多场演唱会中,品冠都请来圈内好友到场助阵,而此次上海站演唱会也不例外,品冠更是一次请来两位特别嘉宾,一起参与品冠与歌迷之间的这场大派对。有殿堂级女歌手之称的陈洁仪首先登场,品冠与陈洁仪虽是好友,却鲜有机会合作,此次陈洁仪助阵品冠演唱会,也被不少粉丝称为最具期待的世纪合作。当晚,品冠拿起吉他,为陈洁仪弹奏《忽然的雨》,随后两人合唱《爱的正好》。当品冠在弹吉他时,站在他身后唱歌的陈洁仪,很意外地亲了品冠一下,这也可以看出两人的超级友谊。品冠与陈洁仪两位实力超强的默契合作以及细腻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音乐中。

  除了陈洁仪的友情助阵,品冠也为这场豪华旗舰版的演出,用心地准备了一个超级大彩蛋,他就是创作能力与唱功均很强的吴克群。与常规的演唱会不同,此次品冠上海演唱会,吴克群毫无预警地在安可阶段神秘亮相,品冠准备的这个特别惊喜,也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可思议。吴克群在如此特别的时段出场,这让现场掀起新一轮高潮。品冠与吴克群先是带来《门没锁》《没关系》两首热门歌曲,随后吴克群独唱《孤独是会上瘾的》。在当晚演出中,品冠与吴克群临时起意合唱《最近比较烦》,两人甚至模仿起李宗盛和周华健,惟妙惟肖的模仿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品冠与吴克群,一位温暖深情,一位活力动感,两人的混搭合作,也让演唱会多了一些不一样的精彩。颇有渊源的两人,在舞台上的互动,也让现场气氛极速升温。

  品冠化身求婚见证人 促成姻缘感动全场

  演唱会现场总少不了感人画面,品冠在当晚的演出中,很真诚地感谢出道20年来,一路支持和陪伴他的歌迷,而在现场品冠也像朋友一样,跟观众分享自己的心情与感受。尤为令人感动的是,在此次演唱会中,品冠还化身求婚见证人,现场促成一段美好姻缘。原来是一位歌迷希望借助演唱会这个温馨的场合,以及品冠温暖的歌声,向恋人进行一次特别的求婚。贴心的品冠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并当起求婚见证人,见证这段令人羡慕的浪漫故事走向幸福殿堂。当晚,求婚的男主角因为紧张,所以不时说出很逗趣的话,而品冠也被气氛所感染,从暖男瞬间化身段子手,一句句幽默好玩的话语,逗得全场大乐。最后,品冠也祝福这对恋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现场观众也被这一幕深深感动。最后,演唱会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