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音歌姬”黄龄献唱《三生三世桃花缘》推广曲《桃花缘记》

来源:天津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6 16: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丙申猴年岁末,由“转音歌姬”、实力唱将黄龄演唱的人气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主题曲《桃花缘记》贺岁发布!歌曲融入中国传统戏曲与民乐元素,将流行、中国风、电子三者曲风巧妙结合,完美展现了剧中情节“时间与空间的交错重叠”。主旋律空旷悠远、副歌部分律动强烈,二者完全贴合了黄龄细腻而婉转的嗓音,并随着歌者情感的起伏展开了一幅幅似在剧中的梦幻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作曲、编曲为中国风原创音乐团队——墨明棋妙成员丢子,古韵悠长的琵琶演奏同样由其团队成员乍雨初晴完成。《桃花缘记》EP由百慕文化全网发行,诚挚推荐!剧情版MV也将同步上线!

  据悉,由奥飞娱乐旗下奥飞剧业投资出品,人气少女漫画改编,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等一众颜值爆表的青春人气偶像加盟的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将于1月26日春节贺岁档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