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晚换档告别小年夜 莫文蔚受邀唱昆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1-16 20: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春晚舞美曝光。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与往年选择在小年夜举办春晚不同,湖南卫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首次移档大年二十九(1月26日)播出。1月16日,节目组首次公开了晚会的舞美,李玟、郎朗、黄子韬、莫文蔚、席梦瑶、陈乔恩等人已经确认出席。

  舞台主打团圆寓意

  每年都会给春晚打造专属舞台,今年首次从小年夜移档至大年二十九的湖南卫视春晚舞台,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传说中的“凤凰”,以圆为基础而发散的开放式舞台,凸显了团圆的好彩头。舞美中使用的多种元素,如青花瓷、红灯笼、剪纸、祥云、牡丹等,皆具传统特色,过年风味浓厚。

  今年的舞美设计还同时加入了“虚拟”“飞屏”等各类高科技手段。李玟、郎朗已经确认将携手合作,节目中将有舞蹈机器人热力助阵。

  黄子韬秀RAP莫文蔚唱昆曲

  除开李玟与郎朗的合作,去年参与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等节目的黄子韬也将亮相。黄子韬此次将为大家带来一首亲自填rap词的《我是大主宰》,他还将与神秘嘉宾同台。

  负责此次鸡年春晚的团队,同时也负责了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偶像来了》《我们来了》 等节目。近水楼台先得月,节目组此次已经邀约莫文蔚、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同台演绎《闺蜜万岁》,谢娜也会参与节目当中的互动。赵雅芝与刘嘉玲两位大咖也有望再度同台。

  除开合唱环节,莫文蔚还将与著名昆曲艺术家俞玖林一起演绎改编版的《牡丹亭遇上爱晚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