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剧《时尚之王》盛大启动 时尚商战大戏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7 13: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由广东知名的娱乐公司广州悟空娱乐有限公司联合设计师集合男装品牌品立与成群投资共同出品的超级网剧《时尚之王》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此次的启动仪式上,吸引了众多时尚界、娱乐界大咖和媒体记者到场,《时尚之王》的主创团队和一众主演也悉数亮相,与现场媒体和观众进行一次近距离交流,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宣布《时尚之王》正式发布启动。

  《时尚之王》一众主创主演亮相发布会

  据悉,这部网络大剧《时尚之王》是由著名出品人、音乐制作人大师兄原创剧本并与北京青年编剧马佳妮、杨葳、段峰川组成编剧团队,全力创作的时尚情感商战IP。将由广东代表性的全娱乐公司——广州悟空娱乐有限公司负责本剧的拍摄与制作。《时尚之王》将由著名导演魏征执导,邀请了设计师集合男装品牌品立创始人邓有骏、悟空娱乐旗下艺人聂诗、齐浚羽、杨倩颖,著名策划人跨界艺术家布尔古德、广州本土知名演员冼兆天、广州时尚设计师大咖野子、北京青年演员段同舟联合主演。

  《时尚之王》席卷时尚圈

  启动仪式上,《时尚之王》的投资方之一、设计师集合男装品牌品立创始人邓有骏先生在媒体采访环节上表示,广州的时尚并不张扬,但她拥有十分雄厚的时尚实力,品立就是在这样肥沃的土地里逐渐成长。在过去4年品立坚持“生而不凡、从不妥协”的品牌理念,打动了很多的年轻时尚客户群体,他们将会成为这部时尚超级网剧的目标受众。通过《时尚之王》这部网剧的传播,不仅鼓励更多拥有梦想的人,不随波逐流,并忠于自我,也让时尚各界更加直观、立体、深刻地体会到品立的品牌文化与理念。将娱乐与时尚的融合,可以推动更多的时尚品牌走得更远,相信未来也将成为时尚电商的新焦点,开创时尚与娱乐产品的深度融合新局面。

  《时尚之王》投资方接受媒体采访

  《时尚之王》的另一位投资方广东成群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程祈郡先生也现身这次活动,据其透露,成群投资在时尚领域的布局很多,旗下的艺术空间Sun in Sky已经成为广州的时尚标杆,是一个具有巨大容量的时尚造梦空间,一直是全国时尚潮流达人的汇聚地。Sun in Sky坚持为有理想的设计师及原创品牌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借助Sun in Sky在时尚届的影响力,将会撬动全国大量时尚达人参与整部剧的中来,以剧带动线上线下的时尚互动,使其成为《时尚之王》的最大特点。程祈郡还说道,在时尚发布会中隐藏了剧情线索,在剧情里表达广州新时尚之都的魅力,同时将Sun in Sky的艺术空间理念全方面展现给全国观众面前。

  美剧剧情韩剧画风,集情感、创业、商战于一身

  采访环节上,各大媒体都对这部剧非常感兴趣,在提问到《时尚之王》剧情的问题时,著名出品人、音乐制作人,悟空娱乐董事长大师兄说道,《时尚之王》是一部集情感、创业、商战于一身的超级网剧,贴近时尚圈的真实状态是它最大的特点。这部剧以品立品牌的发展为一条故事线,安排了感情线、双主角设置、商战做背景,整个剧情很紧凑,扣人心弦。除此之外,该剧三位出品人都各有特点,时尚男装品牌品立、广州时尚地标艺术空间sun in sky以及众多广州知名的时尚品牌的参与,大大增强了本剧的时尚感,而主演之一的品立CEO邓有骏本人也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时尚品牌主力人,今年也拿下了众多时尚大奖,《时尚之王》之名实至名归。

  导演魏征(左)与编剧、出品人大师兄(右)接受媒体采访

  大师兄还提到,悟空娱乐目前是广东颇具实力的全娱乐公司,在偶像艺人、原创音乐和影视剧制作发行领域都非常出色,《时尚之王》在定角的时候还邀请了众多高颜值的实力偶像加入。除了包办拍摄制作的任务,悟空娱乐还为本剧创作了12首非常优秀的原创音乐,每集都将公开一首,这部剧所包含的娱乐元素是多方面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悟空娱乐有过多次深度合作的魏征导演将亲自执导这部时尚大剧,魏征导演对此表示,虽然这次是他首次拍摄网剧,但他非常有信心,同时他还透露将会运用电影的创作方式去拍摄制作,保证每个镜头达到电影级别的美观,在节奏上会有美剧的感觉,画面的美感可能会更像韩剧,力保这部剧更符合目前年轻人观剧的新口味。

  主题曲预告片曝光,时尚感十足

  在启动仪式中,主办方还公布了《时尚之王》主题曲《打破》的MV。据大师兄透露,“生而不凡、从不妥协”一直是品立秉承的态度和品牌设计理念,《打破》这首歌的词曲灵感便是来源于此,是悟空娱乐为品立和《时尚之王》专门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由悟空娱乐旗下的歌手齐浚羽演唱,MV由设计师集合男装品牌品立创始人邓有骏主演,并由《时尚之王》的导演魏征执导。电影级别的画面配上直击心灵的嗓音,瞬间点燃现场台下的气氛。

  齐浚羽演唱《时尚之王》主题曲《打破》

  在发布会上,一众主演嘉宾现身活动现场与媒体和观众见面,他们为《时尚之王》拍摄的定妆照早在启动仪式前就已经公布,各种炫丽的服饰搭配每位演员鲜明的特点,相信会在剧中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时尚视觉盛宴。

  当晚,该剧的主创团队携投资方、制作方和主演嘉宾在仪式最后一起宣布《时尚之王》正式启动。据悉,该剧在今年3月开机,预计6月份全国发行,计划拍摄12集网剧,将在下半年发行院线特别版,登陆全国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