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Skin to skin》MV预告探索音乐未知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8 11: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2017年1月17日,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曝光新歌《Skin to skin》15秒MV预告。这支预告片由鹿晗本人出镜,鹿晗在光影的衬托下更显出克制而神秘的高级美感。据悉,MV将于19日正式上线。

  《Skin to skin》15秒MV预告延续了专辑《Xperience》与《Xplore》系列海报中的神秘风格,鹿晗的表现也让期待已久的乐迷看到他深邃眼神下的另一面。由国际化团队打造的前卫Future Bass节奏融合大面积色彩晕染与迷幻的光影,使整个片子充满意识流的艺术感,而鹿晗极度特写与剪影之间的转换充满朦胧美感,让人难以琢磨。这种表达形式不受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形成更加立体的情感体验。镜头的跳跃、多变亦将内心形象化地表达出来,交织重叠出混乱多样的色彩。通过预告可以看出鹿晗对于音乐与艺术的探索再次升级,抽象画面的美感令人拥有沉浸式视听体验和代入感,激发乐迷联想。在感受过《微白城市》(Winter song)的独特视觉系风格后,这支MV的上线将为大众开启全新的视听体验。

  《Skin to skin》作为鹿晗的第二首全英文歌曲,融入Future Bass、Electro、House等音乐元素,曲风走在国际前沿的同时,保留了鹿晗自己的节奏和步伐。其中鹿晗刻意为之的略显沙哑的嗓音,不仅体现出丰富的人声层次,更带来神秘感。在《Xplore》发布后,网络上就掀起对《Skin to skin》的讨论,这首歌也成为鹿晗超越自我,为乐迷呈现出更多可能性的作品。

  鹿晗在专辑《Xplore》中大胆引入欧美流行音乐元素,联手国际化团队“探索”先锋审美,开拓出华语乐坛的全新版图。现《Xplore》专辑销量已突破300万,在各大音乐榜皆位居榜首,引发社会化媒体讨论。《Skin to skin》完整版MV将于1月19日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