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热播 钟汉良演绎中国好王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8 16: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吕晴饰双儿

于波饰司马弘

钟汉良饰楚北捷、Angelababy饰白娉婷

  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每晚24点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中。晋朝陷入内乱情势危急,张尚书更勾结燕王欲攻占都城以另立新王,而之前“假死”的楚北捷(钟汉良饰)与白娉婷(Angelababy)于暗中施以对策,“救兄心切”的王爷不被谣言所迷惑,临危不乱智斗邪恶,正直大义的形象深入人心,更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好王爷”。正邪相较的谋略之战一触即发,紧张的剧情扣人心弦。

  钟汉良救兄心切获封“中国好王爷”

  《孤芳不自赏》开播以来,截屏夫妇止战之殇的家国情怀受到了观众的一路见证与一致称赞,乱世之中“一路闯关”的二人也让粉丝们操碎了心。此前,二人运用“沉船之计”从埋伏不断的路途中成功脱身,“假死”的“救兄心切”的王爷不被谣言所迷惑,临危不乱智斗邪恶,正直大义的形象深入人心,更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好王爷”计策令大家为他们的智慧连连赞叹。可邪恶总是防不胜防,偏偏晋国的“幕后Boss”张尚书(程皓枫饰)利用了王爷的“假死”来诬陷晋王司马弘(于波饰)加害忠良,激化其与朝中大臣、黎民百姓之间的关系;而早已失去地位的晋王被毒药所控制,更被囚禁于宫中,此刻内乱的晋朝情势十分危急……。相信王爷如何为晋王守护社稷安定江山,必将成为剧集接下来的一大看点所在。

  张贵妃机关算尽 不敌侍女双儿真心

  不仅有王爷在外暗中守护着晋王,侍女双儿(吕晴饰)的忠心也令人印象深刻。双儿虽为一介侍女,却并没有像身边的奴仆们趋炎附势,也从未对晋王阿谀谄媚,默默守护在皇上的身边不离不弃,她的淳朴与善良也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与此同时,发现自己被下毒药且囚宥后宫的晋王绝望不已,却也在危难之中看透人心。于是一个温情的桥段上演:被囚禁之中的晋王与立即“下旨”封双儿为皇后。张贵妃机关算尽,不敌一颗真心。这一剧情的转折虽有些出人预料,却也合乎情理。有网友评价道:“晋王说封后就封后,着实果敢大气,双儿的忠心与善良终于得到了回报!”这一幕令观众不禁对魏晋时期人的率直与大方倍感钦佩。

  爱未转薄,逃无可逃。冒牌楚北捷”率领一众兵马即将攻向晋国都城,王爷与娉婷将如何拆穿其真面目?乐视视频每晚24点,带你观看《孤芳不自赏》最新剧情。该剧由乐视视频独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乐次元影视会员移动端独享下载,该剧的热播也开启了乐视视频“寻爱季”。由李小璐、张译首度合作的都市情感大戏《守护丽人》也已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加入“寻爱季”阵营;另外,由杨幂、赵又廷倾情演绎的玄幻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校园爱情玄幻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也陆续登陆乐视视频寻爱季,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