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国、品冠、方文山合力打造新歌 酷狗独家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18 17: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金钟国上线!全新中文数字单曲《我的爱不用还》,1月18日零点独家登陆酷狗!金钟国携手“亚洲情歌暖男”品冠谱曲制作、“华文大师”方文山填词,三人精心雕琢出这首2017开年虐心情歌!果冻听完无不大呼:中文咬字标准哭,厉害了我的国儿!

  细数金钟国的三首中文歌,无不是与音乐界大咖合力而成——《恨幸福来过》,力邀林俊杰作曲、方文山作词,并获封史上最虐心情歌;《听见下雨的声音》,由黄雨勋为其量身改编周杰伦版本,在原有旋律的柔情之上,金式唱腔赋予经典全新感觉;《我的爱不用还》,则是在品冠、方文山鼎力相助下,金钟国再现魅力“白金嗓”,给听众惊艳与感动!

  在新歌录音过程中,品冠曾说:金钟国唱情歌的功力已众所皆知,所以录音时花更多功夫一字一句雕琢中文发音。也正是这样,酷狗评论区无数果冻纷纷怒赞欧巴中文发音,“发音太标准了吧我的天”,当然也有人猛夸欧巴的歌曲演绎功力,“好似让方文山的词活了起来”!

  显然,从《恨幸福来过》、《听见下雨的声音》,到《我的爱不用还》,金钟国无论是歌曲演绎,还是中文功底,进步堪称神速。欧巴的努力,我们听得见!欧巴的新歌,我们撑到底!现在进入酷狗成功支持新歌的果冻,还有机会抽中金钟国签名照哦!让我们一起为爱应援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