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鸿祎微博之夜忙直播 脸盲错把舒淇当姚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1-18 22: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2016微博之夜庆典如期举行,360董事长、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为郭德纲、郭奇林父子颁发2016最具人气家庭奖。舞台下,周鸿祎不忘在花椒直播与观众分享,与范冰冰、傅园慧、孙杨等各路明星合影,还因脸盲错将舒淇认成姚晨。

  活动中,王凯被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拉着拍照合影,坐在王凯旁边的周鸿祎如争宠一般对苏芒说到:“别老霸占着王凯,让他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随后他又脸盲症将舒淇认错,直播中直言:“我面盲,刚才舒淇回头,还以为是姚晨呢。”

  周鸿祎一边忙着颁奖,一边不忘直播解说,各路明星大咖出现在直播间与网友打招呼,通过直播,让网友看到了一场不一样的微博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