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梦想的声音》收官 播放量飙破8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19 13: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的声音》收官

  1月13日,爱奇艺全网独播《梦想的声音》收官,大魔王们在“巅峰歌会”上尽情释放音乐魔力,为网友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作为2016年Q4跨年档大型公益类音乐节目,自11月4日开播以来,嘉宾等话题就备受关注,热度持续走高。累积至当前,12期节目播放量飙破8亿!爱奇艺在口碑,内容与网友互动上大丰收,正式跨入2017年的音乐新纪元。

  爱奇艺全网独播 8亿播放量傲视群音

  近两年,“星素结合”对于综艺来说并不新鲜,《梦想的声音》不同于一般的节目形式,没有淘汰,没有PK,只有音乐上的相互讨教,为从未登上过万人舞台的素人歌手圆梦。爱奇艺在独家运营下,增强了音乐的暖心分享,联合独播打开了音乐综艺领域的一次创新。平台配合节目的独创互动方式,增加网友代入感,先后选出赵骏,王思远等9组音乐大魔王,与导师共同献上了41场极致的Live,成为了广大网友的周五首选节目。

  请来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六位流行音乐大师,让他们在“混乱”的规则下,演唱活久见的歌曲,例如《小河淌水》,《爱我你就抱抱我》,《女儿情》等风格跨度很大的音乐,与导师们原本的形象形成了超大的反差萌,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让每周节目一上线,就能迅速蹿上热搜,萧敬腾桌子跳太空步,张惠妹提张雨生泪崩等内容都拥有超高的讨论量。爱奇艺贡献出8亿播放量,助燃总收视,为2017音乐综艺红红火火地开了头!

  林俊杰变2.3亿话题王 泡泡圈子成撩粉神器

  一直以来,林俊杰都是节目的一大看点,JJ超强唱功和爆棚的综艺感撩粉无数,他的粉丝更是承包了评论的半壁江山,J兄毋庸置疑成了超级话题王!爱奇艺自主策划的#想跟林俊杰回家#,#林俊杰想恋爱#,#萧J组合#,#欠林俊杰一个寒暑假#等话题,阅读量共计突破2.3亿,单个阅读量破千万。只要纯享卡段上线,迷妹们就集体向林俊杰live势力低头。

  粉丝是衡量一个节目和明星火爆程度的标准,爱奇艺独创的泡泡圈子,以围观视频为主,成为粉丝的新社交神器。《梦想的声音》圈子共吸粉130万人,贡献了10.5万评论。每期节目结束,都会有不少粉丝留言,要向导师们献上膝盖,一再证明了节目的火爆程度。

  纯享卡段播放破1.3亿网友最爱听JJ田馥甄

  在节目中,素人歌手与导师们一共带来了41场精彩的切磋,贡献了114首金曲。其中纯享版的卡段视频播放量突破1.3亿,据统计,林俊杰的《我怀念的》,田馥甄的《凡人歌》,《演员》最受网友追捧,每个视频播放量都突破300万!而萧敬腾的《小河淌水》,阿妹的《默》,羽泉的《一面湖水》等视频也满屏弹幕,网友们疯狂示爱。

  爱奇艺还独有杜比特音效,让用户体验最极致的音乐现场,还原导师的神唱功,这是爱奇艺用技术对音乐综艺最大的致敬。在视频超高点击的背后,是不容小觑的爱奇艺运营能力。

  爱奇艺《梦想的声音》实力诠释了2016年度最极致的流量担当,给平台2017年音乐类综艺来了一个“开门红”!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再见,据悉,爱奇艺在2017年会渐次放出大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