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星》收官再出悬疑大片 局长被杀、雪芙黑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0 10: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维被痛打

薛之谦

杨迪较劲薛之谦

  伴随着喜庆的舞蹈,以及“超市神曲”《五福到》,一场红红火火的地球晚会开始了。没想到,被地球人习以为常的传统晚会却遭到了火星特工们的集体吐槽,“地球的晚会真无聊,还是火星的好看”。的确,本期的“火星晚会”可谓是“吐槽”和“爆料”齐飞,high到停不下来。薛之谦大胆自曝曾遭遇潜规则,“我被老板娘叫到她房间洗澡”,引众人惊叹。

  火星特工集体遇难、钱枫手刃雪芙,《火星》又搞大事情? !

  众所周知,《火星情报局》 第一季收官时,一段总部被炸,局长汪涵遭绑架的短片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很多网友纷纷大开脑洞,关于短片结局的各种猜想也是层出不穷。随着《火星情报局2》的开播,上一季的悬念终于揭晓,原来是《火星情报局》要搬家啦!这即有延续性又出人意料的设定让人不得不感叹火星人果然与众不同、创意十足。

  此次,《火星情报局2》收官,火星人更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本季的收官大片画面质感堪比电影,并且有悬念有情节,特工们都还有各自的身份角色,而且各各都表现出了十足的演技,很多网友表示,如同再看悬疑剧情大片。短片中,郭雪芙一反清纯形象,以“特殊身份”密会钱枫,霸气十足的姿态可以说是郭雪芙的自我颠覆。正当网友为钱枫的深情而感动时,钱枫却突然杀害了她!而伴随着悲怆的音乐,除了薛之谦以外的所有火星特工都一一惨遭毒手,甚至包括局长汪涵也没能幸免。这宛如“悬疑大片”的既视感让网友们完全摸不着头脑,究竟是怎么回事?钱枫为何杀了仰慕的雪芙?为何只有薛之谦躲过一劫?他们究竟被谁所杀?

  而本季收官大片最后打上3017年,究竟又有何深意?脑洞实在太大,网友感叹比《神探夏洛克》还难猜,由此也可以看出节目组的独特用心。收官之际会出创意、悬念十足的短片可以说只有“火星”,别无二家,想比于其他季播综艺季每季之间的断裂感,《火星情报局》非常注重季与季之间的连接和融合。为了更好的表现《火星情报局》背后宏大的故事背景和架构体系,每季收官之时宛如大片的精心之作更是成了“火星”的标志之一,同时也成了网友们期待和热议的话题。

  但是,本季收官大片的谜团如此之多,第三季究竟会如何解答,这恐怕需要集齐所有火星特工和远程特工的智慧了。不过,一向以创意闻名的“火星人”自然早已成竹在胸,想必第三季的开播大片只会更加精彩。据说,第三季的解码早已隐藏在了本期特工临时手记里,网友记得要细心观看哦。

  杨迪不留情面较劲薛之谦屡屡插话引不满

  凭借在《火星情报局2》中的精彩表现,高级特工杨迪吸粉无数,连局长汪涵都自认是其粉丝。在本次会议中,副局长应采儿也加入了杨迪的粉丝团,表示“今天我也是迪拜”。或许是因为有众多大腕粉丝的加持,杨迪越来越放得开。在“脚力掰掰掰”比赛中,他先是再度调侃了一番薛之谦的“不举”事件,游戏还没开始,他又把薛之谦夹得直喊疼。正式比赛时,杨迪拼尽全力,逼得薛之谦忍不住大喊,“是谁推荐你来的《火星情报局》,你这样搞我有意思吗!”气急的薛之谦甚至直接求饶,“你给我点面子!”

  除此之外,当薛之谦激动地讲诉差点被潜规则的经历时,杨迪也屡次插嘴。至此,薛之谦终于忍不住了,走到杨迪面前让他自觉伸出手来,边打边说,“你最近很嚣张哦!”

  薛之谦痛打刘维毫不手软 十年感情一朝散

  当远程特工们还在为薛之谦送给刘维的“聚”字而感动不已时,谁能想到他俩会因为一个互打手背的游戏而翻脸。游戏中,刘维本以为薛之谦会看在十年友情的份上手下留情,怎料薛之谦不仅不留情,还一阵助跑,轮圆了胳膊,重重地打了下去。随着一声全场都能听见的清脆响声,刘维的手瞬间紫了。被打的刘维又疼又委屈,眼泪直打转。其他特工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起哄,巫启贤兴奋大喊“好刺激”,局长汪涵也不忘在一旁“煽风点火”,“什么十年友情,都是假的!”

  为了报复,刘维索性脱掉外套、挽起袖子,准备用尽全力打回去。可是呆萌的刘维哪里逃得过“神经薛”的套路,复仇不得的刘维不禁气急败坏,直接对薛之谦大打出手。薛之谦也不甘示弱,反手回击,二人就此在场上打了起来。他们不仅互扔衣物,还互踢对方,场面一度又失控又好笑。

  如果你想知道刘维与薛之谦对打的场面有多好笑?薛之谦自认为最有出息的狠话是什么?他的独家增高鞋垫究竟是怎样的,竟然让众人纷纷索要购买链接?那就敬请锁定1月20日(本周五)由优酷和银河酷娱出品,快乐全球传媒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2》收官会议,优酷会员可以抢先看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