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丽娅再谈陈思诚“出轨门”:别太关注我家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0 15: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

  微信群聊天记录

  前段时间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随后,陈思诚出轨事件不断发酵,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1月16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1月19日晚,在《真正男子汉》最后一期播出一小时前,佟丽娅现身湖南卫视媒体采访群给大家大派红包,佟丽娅心情比较轻松:“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 别太关注我家事哈”,并配以“偷笑”的表情。面对大家纷纷表达的对自己的关心,佟丽娅再次回应:“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谢谢你们,我会越来越好的。”

  目前,佟丽娅在横店拍戏,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朵朵,采访中,佟丽娅还意外地放出了自己儿子的小萌音。语音中,朵朵冲着佟丽娅叫“妈妈,妈妈”,佟丽娅回答“mua”。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