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25日炫舞梦工厂in-Music 演唱会孙子涵热力开唱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0 17: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的舞台上,人气明星、酷炫现场是每期粉丝们追逐看点,而这一场,“态度”将是标配。“唱跳新天王”孙子涵演唱会魔力开启!燃爆音乐热浪!

  作为“90后唱作人”,他阳光自信、才华横溢!全新专辑《双子涵》一经问世,被粉丝赋予“音乐才子”头衔。同时,身为作词、编曲于一身的全能型歌手,他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一个持续更新的状态。从“见习男神”到如今华语乐坛“唱跳天王”,大家对这位华语乐坛唱跳音乐才子,更是充满期待!

  阳光外形、独特声线、卓越才华,让他从暖情歌《想做回Bad Boy》到《巴黎夜雨》,一开嗓,秒杀无数粉丝,而在这其中,有着华语乐坛“唱跳才子”身份的孙子涵,曾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恪守着歌者态度,始终为我们诠释着正能量!

  音起于心、词始于感,难过时克制、快乐时放肆,如他所言:“做音乐,初出茅庐时,好像唱每一句都坚信自己是顶级的歌手,而到现在反倒没有这种自我认定了,虽然没风光到万人演唱会的规模,但它的的确确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演唱会”! 在音乐的国度里,孙子涵一直保持初心,他的音乐不再是一种风格,而是一种态度,这就是孙子涵,一个有故事的“双子座”男生。7年,在音乐旅程中不断蜕变成长!

  此次登陆炫舞梦工厂in-Music的舞台,他是有备而来,蓄势待发,定将绽放属于他自己的极致光芒!

  炫舞梦工厂作为QQ炫舞旗下直播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娱乐直播内容,in-Music作为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合推出的全新明星O2O互动演唱会品牌,将通过线上(聊天、投票、点歌)及全程同步直播等丰富的明星实时互动,让偶像与粉丝共同体验来自现场的炫酷感受!

  最强大的平台,最精彩的内容,最HIGH的互动,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2日25日炫舞梦工厂in-Music孙子涵演唱会再一次掀起音乐狂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