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挑战》沙溢助力求婚陷“囧途” 连夜赶路雪地遇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1 09: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溢深夜车队遇险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将在春节临近之际开启一场“爱的快递”的旅程,六位挑战者被分成三组跨越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去完成各自的爱心传递任务。沙溢与薛之谦接到的任务是说服新疆白哈巴边防战士的异地女友前往边防营与恋人相聚,并为两人在祖国的边疆策划一场惊喜的求婚。面对如此温馨浪漫的任务,沙溢是信心满满、动力十足,然而在带领委托人的恋人前往边防营的旅程却是意想不到的一路“囧途”。

  沙溢在本周的节目中将为与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新疆白哈巴边防战士周文一圆与异地女友相聚并求婚的梦想,接到任务的沙溢马不停蹄赶往了周文女友所在的位于上海的住所,用真诚说服了周文的女友暂时放下上海繁忙的工作,跟随自己前往边防营与许久未见的恋人相聚。在沙溢的帮助下,周文的女友带上特地为恋人亲手准备的“爱的味道”和为男友买的新款冬装,与沙溢一同启程前往新疆白哈巴。

  当沙溢与周文的女友从上海出发经由乌鲁木齐最终降落在白雪皑皑的阿勒泰时天色已晚,一路周转的两人也终于踏上了抵达白哈巴之前最后的一段路程。就在两人以为不久之后便能见到等候在营地的薛之谦与委托人周文时,却遭遇了意料之外的异常严峻的交通问题,车队带路的头车竟打滑陷进了厚厚的积雪中。此时已临近深夜,众人都是又冷又累,而且距离与薛之谦约定好的见面时间也越来越近,路途的不顺让大家都或多或少产生了失落和焦躁的情绪。为了能够尽早地安全抵达目的地,沙溢不仅为大家激励士气,还积极出主意,奔波一天很是疲惫的他更是主动拿起铁锹清理起受困车辆周围的积雪,只是厚达小腿的积雪并不好对付,一行人在人迹罕至的路上用尽了各种方法和所能想到的工具……沙溢与周文的女友是否能够安全抵达白哈巴边防营?这一场历经坎坷的求婚又到底能否成功呢?

  充满未知的道路,浪漫惊喜的求婚,真挚无暇的情感,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