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与父亲合唱《爱里的心》 酷狗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22 13: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是演员,出演过近百部影视剧;她是歌手,发行过专辑;她是老板,成立个人工作室;她是制片人,监制多部电视剧;她还是“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发起人,她就是范冰冰。1月20日,携手父亲范涛演唱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同名曲,在酷狗温暖上线!

  公益项目“爱里的心”已坚持了8年时间,今日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主题曲。歌曲由音乐界“神雕侠侣”陈曦、董冬冬合力操刀,表达了对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们的关爱和祝福,也传递了无限的爱心与正能量!

  其实,这并非是冰冰首次亮嗓,早在2005年,她就发行过普通话专辑《刚刚开始》,同时也献唱过多部影视剧原声曲。当然,除了冰爸外,她还曾与众多明星合唱过,比如李晨、李治廷、林志颖、沙宝亮、林俊杰等。原来,冰冰在歌曲上也“收割”过众多男神!

  歌曲《爱里的心》上线后,粉丝随即在酷狗评论区为冰冰的唱功点赞,“不错不错,加油冰冰,很棒”、“冰冰声音好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冰冰,期待未来除了在影视圈发展外,在音乐领域持续前进,推出更多好歌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