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奕欢领衔青春电影获奖 新剧首播反差出演霸道校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3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奕欢

  日前,由赵奕欢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后备空姐》,获得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影片中,赵奕欢饰演勇敢追求空姐梦的平凡女孩赵小凡,演技备受好评。近日,由赵奕欢、敖犬领衔主演的网络青春剧《很纯很暧昧》,作为《校花贴身高手》的前传,一经上线,备受关注。赵奕欢一改往日御姐形象,出演高能校花,在不同风格中游走的游刃有余,上线首周,播放量突破8000万次。

  《后备空姐》获国际微电影优秀作品奖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的《后备空姐》中,赵奕欢所饰演的赵小凡,先天条件极差,为追求空姐梦而入驻空姐训练营,虽在初期不被看好,但她却勇敢面对追梦途中的种种艰辛,最终都能被她的正能量光环所震慑。赵奕欢对于此次自己主演的作品可获得优秀作品肯定表示很感激。

  赵奕欢萌爱献唱《很纯很暧昧》片尾曲

  近期播出的《校花贴身高手》前传《很纯很暧昧》,赵奕欢一改《后备空姐》中赵小凡的“先天不足”,晋升“霸道校花”,不断攻克难题,青春力MAX。首播一周突破8000万点击,片尾曲《Love is You》更是由赵奕欢跨界献声甜蜜爆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