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陌川神曲开年《怪叔叔有人爱》MV魔性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3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一开始,“神曲界”就已迎来重磅作品——歌手吴陌川带来的拥有强大洗脑节奏的歌曲《怪叔叔有人爱》上周重磅发布,让一圈乐迷沦陷在“怪叔叔”的节奏里!今天,这支歌曲的MV也趁势推出!还别说,先不论歌曲的节奏与画面的贴合,光是MV本身就十分有看点:穿越的变身剧情,奢豪夜店内景,120人的庞大舞群,吴陌川一人就有六身豪华服饰,这简直是把MV当成电影来拍!

  这支MV走的是剧情流:在夜店做保安的“囧叔叔”一枕黄粱,在梦里进行了身份的大变身,成为一个穿梭在俊男美女、觥筹交错之间的“魅力怪大叔”!脱下厚重保安服,他依次以豹纹西装、朋克夹克、花色外套、黑白大貂绒大衣亮相,酷靓潇洒的几乎闪瞎人的双眼!最具吸引力的,是他魔性的抖抖舞,在洗脑的“怪叔叔有人爱”的节奏之下,简直有神奇的带动功效,让人忍不住被带动,晃起身子抖起腿,跟着一起摇摆起来!怪不得听完这首歌的人都说:怪蜀黍界的一股泥石流,吴陌川实在是名不虚传!

  《怪叔叔有人爱》主场景是导演张洋在勘测多个场地之后,选择在北京最著名的夜店拍摄。这个夜店由香港设计师设计,英伦复古大吊灯、中国传统的纯实木手工雕花、哥特式穹顶、伊姆斯式样的家具,店内种种都折射出一种时尚与复古的结合,风格魔幻又迷离,还有有众多激光一样的灯效,正与这首魔性的歌曲风格契合。当天,吴陌川服化完成之后来到夜店,大家看到他的衣服,都说与这个夜店的风格太搭了,简直是“量身定制”。MV拍摄时舞群庞大,最多时候有120人,场地也非常热。吴陌川身穿厚重的皮大衣跳舞,全身都被汗打湿了,但依然乐此不疲。

  《怪叔叔有人爱》是吴陌川《大玩咖》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也是这张专辑里最直观反映吴陌川形象和态度的作品。制作人鲁士郎说,在自己与吴陌川有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和接触之后,感受到他对舞台的热爱,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以及对音乐的执着,综合起来给人一个感觉:他就是一个“怪叔叔”。歌词里所描述的外表以及个性,就是对吴陌川的直观印象。于是在曲风上面,就大胆尝试了潮流电音的表现方式。通过强劲的鼓点和律动,让你在第一时间爱上这首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