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靳东郑罗茜袁泉贴面合影 笑容灿烂自拍玩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3 11: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靳东、郑罗茜、袁泉合影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罗茜与靳东、袁泉的合影,照片中郑罗茜手捧鲜花笑容灿烂,与老干部靳东和袁泉如多年好友般的亲密合影,并配文称“第一次在HK开工!虽然今天天空不算给力,但是夜景的灯光还是美丽滴,心情也美美滴,就这样完美收官了!感谢我的前半生剧组沈导和一起工作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原来这是郑罗茜《我的前半生》的杀青照,不只是和主创,郑罗茜还俏皮的和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各种自拍合影,将剪刀手玩出了新高度。该剧也是郑罗茜第一次与靳东合作,她表示靳东为人很nice也很幽默“第一次看见靳东就想起伪装者里的大哥,感觉像和大哥在演戏,没想到靳东随即调侃的说瘦了二十斤,应该不像了”,据悉郑罗茜在剧中饰演薇薇安,是一个精明能干的职场俪人, 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