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利吐槽年味儿少 曝小沈阳喝酒能喝“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1-23 11: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小利曝小沈阳喝酒能喝“醒”

  人们生活越来越现代化,有很多传统的东西都慢慢被淡化了。在上周六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中,王小利被问到“保持年味儿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时,他直言是“拜年”这项习俗:“这是要必须的!”节目现场他还大曝好兄弟小沈阳酒桌上的“神技”即喝酒能喝醒自己,被大张伟调侃道:“就是一个轮回!”

  本周《笑星闯地球》来自陕西的“西安二哥”带来了有关于过年习俗的脱口秀。在脱口秀中,他不仅说到了如今很多现代化的拜年方式,还吐槽了“年龄越来越大,年味儿却越来越淡”的现象,得到了在场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还有嘉宾王小利的共鸣。被问到过年“保持年味儿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时,王小利直言是“拜年”这项活动:“给爹妈拜年,给长辈拜年,这是要必须的!”

  在讨论过年“喝酒”的话题时,王小利直接把兄弟小沈阳推了出来,称小沈阳的酒量非同一般,还大曝小沈阳的酒桌绝技:“小沈阳喝到什么程度,他喝着喝着,喝十瓶二十瓶啤酒,轻松!喝有点迷糊了,脸也红彤彤的,再喝,还接着喝,喝着喝着喝醒了!”这可把现场的两位队长都给惊到了,王自健一脸的不敢置信,大张伟则迅速接茬调侃道:“就是一个轮回!一个轮回!喝太多喝醒了又!”逗得现场的观众乐不可支。

  究竟节目中还会讨论哪些贴合当下的有趣话题?敬请锁定下一期2月4日(大年初八)周六晚22:00播出的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