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咘咘10大超萌瞬间 这张照片让爸爸一秒崩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1-26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贾静雯带咘咘穿婚纱。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结婚后,育有宝贝女儿咘咘,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羡煞众人。而小宝贝一出生就备受关注,还一起上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女儿顿时成为最小网红,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以下私心盘点咘咘10个超萌瞬间!

  1、陪妈妈穿梦幻婚纱

  在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中,贾静雯为了和母亲拍全家福,带着女儿一起前往婚纱店试穿婚纱。咘咘穿上湖水绿的迷你蓬蓬婚纱,头上还绑着白色蕾丝发带,并露出一双浑圆大眼,萌翻全场。

  贾静雯带咘咘穿婚纱。

  2、包租婆发型

  过去一次贾静雯心血来潮时,把咘咘打造成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婆”,在爱女的头顶及耳朵两侧,一共黏上3个蓝色发卷,头发竖起乱翘的模样超可爱。

  咘咘变包租婆。

  3、万圣趴扮成超Q南瓜

  前阵子逢遇万圣节时,咘咘一家人接受小S(徐熙娣)的邀请,一同出席派对。当时咘咘穿着橘绿色“南瓜装”,脸蛋画上猫咪胡须,令修杰楷也不禁调侃,“阿咘你觉得你扮成南瓜就没人会发现你吗?”

  咘咘万圣节扮成超萌南瓜。

  4、戴圆框眼镜化身“丁小雨”

  咘咘难得戴起圆框眼镜,头上还绑着小辫子,露出小牙齿微笑,增添许多文艺气息,模样相当逗趣又可爱。

  咘咘戴圆框眼镜。

  咘咘戴圆框眼镜。

  5、跟着音乐扭屁屁跳舞

  在与贾静雯一起拍摄的产品广告中,咘咘随着音乐摆动,不时扭动小屁股、点头,还用叠字甜喊“麻麻、拔拔”,融化众人。

  咘咘随着音乐扭动。

  咘咘随着音乐扭动。

  6、人生第一口冰淇淋

  咘咘初尝冰淇淋的滋味,先是用小舌头轻舔一下,接着立刻露出满足又幸福的笑容,可爱模样令贾静雯也忍不住投降,“我就被你征服了!好啦好啦~我投降。”

  咘咘第一次吃冰淇淋。

  7、嘟嘴谈判“爸比,可以不要抢吗”

  咘咘坐在贾静雯亲自描绘的画旁边时,抬头皱眉看着修杰楷,并微微嘟嘴,模样令妈妈忍不住帮忙配上口白,“爸比,这是我妈咪画给我的!你可以不要来抢吗?我们来好好谈。”

  咘咘和修杰楷闹脾气。

  8、靠墙站跟爸爸穿情侣装

  咘咘出生至今已满1岁,在修杰楷12月初晒出的父女合照中,她靠墙站在爸爸旁边,2人身穿全黑父女装,但引人注意的是,她的身高已到爸爸的大腿,引来不少网友惊呼,“咘咘长好快!”

  咘咘长高了。

  9、剪短发秒变小男生

  在贾静雯亲自操刀下,咘咘顶着一头俐落短发,以及一排短刘海,用浑圆大眼直盯镜头,并露出可爱笑容,模样宛如小男生般,被指神似爸爸,就连修杰楷看了也忍不住喊,“我多了一个儿子。”

  咘咘剪短发秒变小男生。

  10、让老爸崩溃的出浴照

  咘咘某次和贾静雯外出运动后,母女俩一起洗个了舒服的澡,随后包着浴巾亮相,虽然妈妈做足了防护措施,帮忙用“爱心”遮点,但仍令修杰楷崩溃命令,“快穿好…”,一家人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咘咘运动后的沐浴照让爸爸修杰楷好紧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