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任堂》ost酷狗首发 宋承宪极致撩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3 11: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英爱&宋承宪联袂主演的穿越爱情剧《师任堂,光的日记》OST Part.1《Back in the day》于2月1日23:00在酷狗首发啦!首波OST《Back in the day》请来女歌手Hyemi惠美演唱,她充满感性的清雅歌声,与出众的歌唱实力,透过这首抒情曲更加深观众们对剧中主角们的感情,而中间加入的国乐乐器,更是增添了不一样的氛围。

  《师任堂》是李英爱继2005年出演《亲切的金子》后时隔11年的首度复出,该剧讲述了朝鲜王朝中期的著名文人、儒学学者、画家、作家、诗人“师任堂申氏”的生平故事,将呈现她不灭的艺术灵魂,以及她与风流才子李谦(宋承宪饰)之间情感故事。

  而宋承宪更是表示,“女友刘亦菲是李英爱的忠实粉丝,一直很支持我拍这部剧。我们不能经常见面,所以我将这份思念之情融入到《师任堂》的拍摄中。”这波狗粮撒的真是猝不及防。

  作为国宝级演员李英爱暌违11年的回归之作,又有宋承宪的全心投入,还不快来酷狗感受《师任堂》OST中那极致的浪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