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晓庆春节拜年晒粉丝作品 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受宠爱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4 14: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正值大年初二,刘晓庆在微博中给粉丝们拜年,并非常走心地挑选了9张粉丝作品进行赞扬,回馈粉丝们对她的热爱。不难发现,在刘晓庆甄选的这9张或美或萌的图片中,美图秀秀的使用率是最高的,尤其是手绘自拍专区中的“招财童子”特效,既喜庆又可爱,刘晓庆连发3张使用这款特效制成的不同手绘照,可见她的喜爱程度。

  春节期间,美图秀秀推出“招财童子”手绘特效,备受广大用户喜爱,刘晓庆也没能抵挡住这款可爱特效的魅力,选取了三张粉丝制成的“招财童子”手绘照在微博进行展示。而其他用刘晓庆照片制作的拜年图,也因为使用“红运当头”边框以及“鸡年大吉”贴纸等,使得照片充满了喜庆的年味。

  除了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外,晓庆姐的粉丝庆蜜们还使用了美图公司旗下的另一款应用—美颜相机的贴图扭蛋功能为女神送上了新年礼物,一键生成的有动作、有情绪的动画贴图,让或清纯或霸气的晓庆姐在美颜相机的加持下更加年轻可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