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德华坠马后写的亲笔信,竟全是神秘符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06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德华写字加符号感谢歌迷

  刘德华(华仔)上月17日发生坠马意外,农历年都在香港养和医院养伤,据悉老婆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都陪在他身边。贴心的他怕粉丝挂心,大年初七,也是他坠马第17天,他在官网“华仔天地”,用亲笔字加可爱的图释,向情同家人的歌迷祝福。

  刘德华养伤期间,不忘与歌迷交流

  有聪慧的网友立刻帮忙“翻译”华仔的意思是:“亲爱的家人,祝家人生日快乐,祝家人恩恩爱爱,祝家人哈哈大笑,多谢家人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为我遮风挡雨, 多谢家人为我加油,继续支持我,我情况OK,等我伤愈一起庆祝。”

  至于为何是生日快乐?因为昨大年初七传说中是女娲造人的日子,所以是所有人类的共同生日,至于华仔的伤势,3日最新消息,根据去探视的黄日华表示,华仔能坐起身但还不能下床,“医生都说他康复进度比预期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