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忽略迪塞尔吧 甄子丹才是《极限3》最棒的部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4: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你大多时候都在忽略范·迪塞尔,那么《极限特工3》是一部出人意料的优秀动作片。

  在这部电影中,无论甄子丹两个壮观的打斗场面,还是两位女枪手并肩作战,亦或是将《极限特工》三部曲作为一个系列来欣赏,这其中都有很多令人享受的地方——前提是你是一个动作片影迷,而且不介意片中大量荒谬的情节。

  不幸的是,这部电影觉得桑德·凯奇才是最大的卖点,这位《极限特工1》的主演,虽然已经在《极限特工2》中被无情的“杀死”,但这次他又活过来了,并且试图再次通过极限运动来拯救世界。这一次,因为一个名叫“潘多拉魔盒”的设备,持续不断的让卫星撞向地球,因此所有人都想控制这个设备。通常情况下,这种类型的电影中情节细节和逻辑是毫不相关的。

  就算你可以容忍《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迪塞尔,他扮演的桑德·凯奇也是非常恼人的。影片中,几乎每一位单身女性都想跟他睡觉,有时候还是“组团”睡觉,虽然这种设定能满足很多男性观众最原始的欲望,但凯奇也并不像他自己所认为的那么有趣,虽然他偶尔能说个不错的笑话,但在做了大量尝试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仍不经常发生。

  我怀疑,作为主演和制片人的范·迪塞尔改动了剧本,与以前的系列电影不同的是,《极限特工3》更像一部大合唱电影,同时电影中的态度也不再认真,而是比前作更具娱乐性。虽然没有证据,但片中的两个举动让这部电影更接近《速度与激情》系列,由于迪塞尔也是那个系列的主演,由于那个系列影片越荒谬越成功,因此很容易让人想到,迪塞尔在《极限特工3》也给出了相同的建议。

  我要给聘请配角的人点赞,配角们的表演拔高了这部电影。妮娜·杜波夫给呆萌的电脑天才注入了娱乐性,迪皮卡·帕度柯妮也让她的角色看起来更加令人信服。

  一如以往,甄子丹在他所擅长的领域做着最棒的事情,如果你最近爱上了他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的表演,那么就该来看看,他是如何在这部电影中又拿出大师级的打斗场景的。他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从楼顶上一跃而下,然后通过一个狭小的窗口跳进一个房间,哪怕单独看他的动作戏,这也是能值回票价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