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新曲《Skin to skin》MV特别篇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鹿晗新曲侧拍

鹿晗《Skin to skin》MV特别篇

鹿晗MV特别篇

鹿晗《Skin to skin》

鹿晗

鹿晗侧拍

鹿晗秀舞蹈功力

鹿晗MV

  鹿晗于2月6日曝光MINI专辑《Xplore》特别映像“U”篇之《Skin to skin》,花絮中更能看到鹿晗在投入工作时的另一面。

  在专辑《Xplore》中,鹿晗以全国际化的专辑制作团队带来两首不同风格的音乐。在本次曝光的特别映像“U”篇之《Skin to skin》中,不仅能看到引发乐迷讨论的“意识流”画面质感是如何以灯光、烟雾等元素进行现场布置,还有更多侧拍镜头首次曝光,让大众能够看到偶像在聚光灯下认真工作的另一面。空旷场景中鹿晗独自舞蹈的镜头与歌曲中的朦胧美相互呼应,展现出除唱功外鹿晗扎实的舞蹈实力。而在拍摄间隙,鹿晗反复琢磨舞蹈动作的场景,更展现出他对待音乐和工作的态度。《Xplore》作为以“探索”为企划概念的一张专辑,每个步骤都展现了对音乐不断“探索”的精神和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