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红雷春节晒美图秀秀手绘自拍 引发粉丝斗图调侃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5: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堪称明星自拍届“泥石流”的孙红雷又在微博上放大招。他使用美图秀秀手绘自拍专区“天使之恋”特效,将自己的自拍转为手绘图,弱化了自己东北大汉的刚毅形象,显出一种柔美气息,这种反差感让人捧腹。孙红雷配文“碧石,趁天气晴好,让我们逛街去。你挑衣来,我刷卡。”随后罗志祥转发这条微博说“哈哈哈好呀 你們想要什麼跟我說 我順便幫你們買喔!”莫名让人感受到一种“姐妹情深”般的基情。


 

 

 

    因为参加大热节目《极限挑战》,孙红雷与包括黄磊、黄渤、罗志祥、张艺兴等明星在内的成员结下深厚友谊。孙红雷微博中所说的“碧石”,正是罗志祥在节目中男扮女装时使用过的名字“朱碧石”。粉丝们当然不会错过调侃孙红雷的机会,纷纷评论道“孙红雷来了请闭眼”“孙漂亮是真的漂亮哦”。

 

    评论区中还能发现,不少粉丝发出了自己的手绘自拍照,并称“我比你美”。还有一些围观不嫌事大的粉丝发出了张艺兴的手绘自拍,质问孙红雷“你是不是忘了小艺兴了”。

 

 

 

   这种明星与粉丝用自拍照互相调侃的风格,已然成为了孙红雷微博独特的风景线。而他还经常与其他《极限挑战》的好友们欢乐互动,孙红雷的人格魅力在节目内外都全面得到体现,也让粉丝们津津乐道,人气不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