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极回归》开年最爽大片解救你的假期综合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6 15: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还陷入春节后假期综合症的痛苦中不能自拔?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发布了“范式疯狂”超燃视频,为国内2月10日上映正式开启倒计时。枪战、飙车、把妹,你以为特工只要这样就足够了吗?作为开年最爽大片,范·迪塞尔要教你极限特工的正确打开方式,准备好来点猛料了吗?

  高空蹦极、森林滑雪范·迪塞尔“疯狂”玩真人版“速度与激情”

  你对特工的印象还停留在赤手空拳搏斗、摆弄各种枪支的阶段?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硬汉范·迪塞尔将特工这些基本技能与极限运动相结合,堪称真人版“速度与激情”的最佳典范,爽爆荷尔蒙。在“范式疯狂”特辑中,范·迪塞尔脚踏滑雪板,从高耸的信号塔顶端自由落体,在森林中滑雪急速穿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极限运动员出身的桑德·凯奇将摩托车骑行技术运用到了巅峰,三百六十度飞跃横跨敌军、浪里骑行更显惊人技能。

  在特辑中,露比·罗丝谈起范·迪塞尔时说道:“没有人像他一样,即使拍摄这样困难的极限运动,也依旧很享受。他就是桑德·凯奇的化身”。“范式疯狂”作为范·迪塞尔拼命三郎式的硬汉风格也早已被人熟知,他总能带给观众超越想象的惊喜。有外媒评论:“在七部已经上映、以及第八部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的磨练下,范·迪塞尔可以用车做出任何高难度动作。而在这次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他自己展现的极限运动、用摩托车进行的新尝试,完成了超越想象的极限挑战”。

  极限特工燃爆荷尔蒙开年爽到底 2月10日国内上映嗨翻正月

  《极限特工》第一部由范·迪塞尔主演,于2002年上映,塑造了完全另类的一名酷炫特工:他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孤胆柔情、充满正义感。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设置,成为范·迪塞尔继《速度与激情》之后又一部动作电影经典。2005年,《极限特工2》上映,因主创团队的更换等多方因素,这个系列就中断了十余年之久。此次,作为系列IP第三部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开机,最重要还是取决于范·迪塞尔的再度回归。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关键第四号》的导演 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在15年后重回“极限”江湖,并招募了一支“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怪咖军团,与另一队人马争夺一个叫做“潘多拉魔盒”的武器,拯救世界。

  据悉,该片在中国内地将于2月10日上映,届时,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极限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元宵、情人节“双节”,根治假期综合征,嗨翻正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