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婧娴《大唐荣耀》身份曝光 上演“谁是卧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7 13: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梁婧娴《大唐荣耀》身份曝光 上演“谁是卧底”

梁婧娴《大唐荣耀》

梁婧娴《大唐荣耀》身份曝光 上演“谁是卧底”

梁婧娴身份曝光

  近日,由95后小花旦梁婧娴携手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舒畅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宫廷历史权谋史诗电视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播出仅短短一周就获得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剧中梁婧娴饰演的广平王府副总管何灵依多年来陪伴在李俶(任嘉伦饰)身边,一直暗恋着李俶,但是多次给沈珍珠(景甜饰)和崔彩屏挖坑也让何灵依的身份变得更加复杂。

  王府版"谁是卧底" 梁婧娴多重身份曝光

  在剧中,何灵依表面上是李俶的心腹为其打理府中事物,同事也是是李俶的死士,忠于广平王李俶,但在这两天剧情中,梁婧娴也正式开启腹黑模式,实则为了使王府内斗而想尽阴招,搅乱王府表面的平静,最终把责任都推到珍珠身上,每次都能全身而退让人琢磨不透形势。简直就是广平王府版的谁是卧底,谁看着都不像卧底,谁看着都像卧底,手段十分高明。剧中何灵依偶尔的阴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粉丝也入戏太深,纷纷留言都称梁婧娴演技相比之前的作品进步很多,导致自己入戏太深。

  梁婧娴情难自控 惨遭花式体罚

  虽然何灵依的腹黑体质已经暴露,但是在剧中高冷的何灵依却爱上了自己的主人李俶,经常看到李俶在跟沈珍珠秀恩爱的时候,何灵依在背后暗自伤怀。许多粉丝也表示,何灵依其实是个可怜人,随时跟在李俶身边看着爱人秀恩爱,还要被李俶和崔彩屏各种罚跪,罚俸禄,显得尤为悲惨。梁婧娴的情感走向和幕后大boss的真是身份也在之后播出的剧情中马上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