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温馨有爱《幸福年》MV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7 13: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倾情演唱的新春佳曲《幸福年》MV正式首播。MV采用记录日常生活的新颖形式呈现歌曲,将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的生活面貌展现在大众眼前。歌曲中融入了流行、说唱、民乐等元素,旋律朗朗上口、动感欢快,通俗易懂的歌词融合了时下网络热议词汇,令整首歌曲既有文化底蕴,又洋气接地气。《幸福年》一经推出便席卷网络,被誉为2017年最火新年贺岁神曲。

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温馨有爱《幸福年》MV首播

  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温馨有爱

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温馨有爱《幸福年》MV首播

  田亮一家四口

  在《幸福年》MV的开头,配合着耳熟能详的新闻联播前奏,地球运动的动画映入眼帘。继而画面又迅速转为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在房间里化妆、玩耍的温馨画面。MV真实记录了田亮一家的日常生活,田雨橙、田宸羽两个小朋友活泼伶俐,父女母子间的亲情互动温暖有爱,时不时还穿插几句家人对话的旁白,着实有点儿“帅爸靓妈带娃记”的味道。MV的最后还加入了许多网友们欢跳《幸福年》舞蹈的小视频,吉祥如意的歌词配上欢快喜庆的旋律,再看着田亮一家与网友们热情舞动的画面,叫人忍不住也想跟着一起哼唱扭动起来。

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温馨有爱《幸福年》MV首播

  Cindy与Seven

  新春佳曲《幸福年》自上线以来,创下佳绩不断并屡次登上热门话题。在田亮、叶一茜一家人热情洋溢的欢歌笑语中,我们喜迎了新春;元宵佳节将近,记录了田亮一家四口阖家圆满的《幸福年》MV也将与我们一起迎接正月十五的到来。家人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阳光,让我们在这温馨而愉悦的假期中,与家人一起听着《幸福年》融化在外奔波了一年的冰雪风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