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龙伏虎小济公》收官 邬靖靖张倬闻先虐后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7 15: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圆满收官。该剧是号称“春节减压神剧”,是由邬靖靖,张倬闻,书亚信等青春派高颜值演员联袂加盟出演。剧情出自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改编后风格清新搞笑,对白以及剧情都充满了当下网络热点,神话故事中的人妖仙统统下到凡间,热闹欢乐齐贺岁。

  剧中,邬靖靖饰演的杨素素与张倬闻饰演的降龙是一对欢喜冤家,从相识到相爱,后因误会分开,粉丝看了直言虐心,到最后二人化解误会,演绎出别样的“人仙”恋情。据悉邬靖靖与张倬闻多番合作,在荧屏上多次饰演小情侣,二人拍摄期间自然默契十足。邬靖靖也坦言:这种轻喜剧出演起来压力不大,大家都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下创作,而且与张倬闻多次合作,所以拍起来相对轻松。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