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特工3》功夫特辑 甄子丹托尼·贾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8 09: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2月10日国内上映的临近,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宣传攻势越发猛烈。今天,官方再次推出两款“功夫版”幕后特辑,分别以动作巨星甄子丹和泰国拳霸托尼·贾为核心,集中展示电影中高能燃炸的超凡打斗场面。高速拍摄的镜头和超越极限的动作戏令人目不暇接,将影片上映前的气氛推向高潮。

  甄子丹中国武术持枪鏖战制片人大加赞赏“无愧世界第一”

  甄子丹被媒体誉为新世纪华语动作电影的领军人物之一,此次加盟《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是他将中国功夫带向好莱坞的尝试和努力。他在本片中饰演某个组织头目“项”。在此次曝光的幕后特辑开场,低垂的夜幕下,甄子丹在高楼顶端极限跑酷,只身一人跳入对面大楼的会议室中。而在随后与范·迪塞尔的对手戏中,他又再次挑战在波涛汹涌的海浪里疯狂飙车和在车辆疾驰的公路上跑酷打斗。其身手之矫健、动作之敏捷,令人肾上腺素急速飙升。

  项与桑德·凯奇同属极限特工团队,然而两人的目的各不相同。他们从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不打不相识,再到后来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而联手作战。甄子丹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透露:“项是个很酷的中国人,同时也是个危险人物,但相处起来很有意思。他被训练为新的极限特工,但他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范·迪塞尔在谈到自己的这位“宿敌”时提到:“他几乎是桑德的另一个极端,同时也是他的翻版。他们都寻求刺激而且反叛不羁。我们在整部电影里都可以看到他们的相同点,也为他们打造了一段既有趣又吸引人的成长历程。”电影的制片人柯申鲍姆更是对于提前一个多月就投入到动作戏训练的甄子丹的专业性大加赞赏:“他实在太专业了,不愧是世界第一。而且老实说,我觉得这是第一次在一部美国大片里面真正意义上看到中国功夫、香港武术。影片的精彩打斗场景完全得益于甄子丹和范·迪塞尔的强强联手”。

  托尼·贾赤膊上阵飞檐走壁极限爆发再现“拳霸”激斗

  托尼·贾所饰演的角色是塔隆,绰号“鹰爪”,是项团队的一员。此次加盟《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是托尼·贾继《速度与激情7》后与范·迪塞尔的再度合作。特辑中,托尼·贾接连空翻躲避敌人的枪林弹雨,又在停车场腾空跃起追缴对手,还在派对现场大秀炫舞尽享狂欢。塔隆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值得托付,为团队的共同目标拼尽全力。

  托尼·贾在评论自己的角色时说道:“塔隆(原文:talon)有爪子的意思,老虎的爪子。那就是我在电影中的形象——来自泰国的老虎。他跳起舞来像迈克尔·杰克逊,还能打。”托尼·贾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自曝,为了成功塑造塔隆这个人物形象,他第一次剪了莫霍克发型,第一次染金发——这一切都为其提供了灵感,使他能全身心投入电影。

  有着扎实的功夫根基、更以无特技、无替身的真拳、真打、真功夫在国际影坛扬名的托尼·贾,对于热爱动作片的影迷来说,他的名字可谓如雷贯耳。他能够连续完成两个360度单脚旋风踢,这也是常规镜头下速度最快的腿法。多年的训练积累让他拥有了惊人的弹跳力,能轻松跳过高1.5米、宽2米的汽车。就连影片的特技指导波比·布朗都感叹道:“托尼·贾是个传奇,他充满了能量,从不停歇。他不用吊威亚奔跑、翻滚,是个十足的功夫狂人”。

  有外国“真爱粉”在观影后就激动地发文表示,看到甄子丹出现在好莱坞硬汉大片中,简直圆了自己的一个英雄梦:“甄子丹、托尼·贾、范·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伴随元宵节与情人节,极限特工们将和中国粉丝一起上天入海,喜迎鸡年。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