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李维嘉瘦成了“皮包骨” 网友:他经历了什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08 10: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维嘉、张杰

微博热搜榜

  今日(2月8日)一早,李维嘉就成为了热搜榜第一名。为什么登顶热搜,全因为他瘦了!李维嘉近日晒出的照片,让网友集体惊呆了!

  原来,李维嘉和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李维嘉、张杰

  而这张图不知道是否因为角度的原因,李维嘉竟然看上去有点大头娃娃的感觉,难道这是继鹰钩鼻之外,李维嘉又一个标志性的特征吗?


[NextPage]

  也有细心的网友翻看了李维嘉之前的照片,前后一对比才发现,李维嘉瘦的可真的不少一星半点。11月份的这张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照片李维嘉看上去还是很健康的,笑得也十分灿烂。

李维嘉11月份录制《快乐大本营》

  但到了2017年的1月份,颧骨突出十分明显,甚至有人说李维嘉快成了翻版的郭敬明了!

李维嘉、张翰


[NextPage]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李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他是生病还是减肥成功?这不禁让网友们开始担心李维嘉的健康状况,纷纷留言说:“维嘉整容了,表情太不自然了!”“这简直就是另一个人!”“难道他背着所有人偷偷减肥去了?”“这是生病了吗”。

网友留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