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志文献唱《那片星空那片海》同名主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09 13: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志文

  今日冯绍峰、郭碧婷主演的大型偶像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唱作才子金志文暖情发声的同名主题曲《那片星空那片海》已于昨日上线,细腻声线中演绎人鱼之恋的旷世奇缘。

  奇幻的故事情节搭配金志文磁性温暖的嗓音,将整部剧的核心完整诠释。据了解,《那片星空那片海》是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偶像玄幻电视剧,由卫翰韬执导,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萌黎、隋咏良、王阳明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远离喧嚣的的平凡少女沈螺和海岛上的鲛人男子吴居蓝相识相遇的爱情故事。在金志文细腻动人的演唱中,人鱼之恋的爱情旅途缓缓推开,而略带摇滚嗓的爆发,令人沉醉的诉说了这场浪漫爱情的悲欢与甜蜜。

  据了解,剧中歌曲由著名音乐人、作词人田昌晔、尹约、王耀光共同打造。该剧旋律、编曲到歌词为其量身谱写制作,完美结合剧情发展和情感线路。同名主题曲《那片星空那片海》由金志文深情献唱,“徜徉这一刻遥远的星光,相遇时绽放的光芒,比银河更明亮。”歌词配合悠扬的弦律如同星海斑斓的画卷慢慢展开。而近年来转战摇滚曲风的金志文,继《失眠》后再次打出情感牌,重拾动心情歌,海洋般宽广有力的声线为整首歌注入新的能量和生命。日前由金志文献唱的主题曲已暖情上线,敬请收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