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雷爆红后把自己窝在家里 曾差点写了《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2-10 06: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直言欣赏林志炫。

迪玛希献吻杜丽莎。

采访间隙,萧敬腾在林忆莲身边一直做着鬼脸。

赵雷与侧田作为突围歌手一同亮相。

更显消瘦的林志炫与张杰以逆战歌手身份一起出现。

谭晶、杜丽莎、迪玛希私交甚笃。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歌手》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2月9日晚,节目组在长沙紧锣密鼓进行第五期录制第二轮的逆战歌手林志炫以及突围歌手侧田悉数现身,这让比赛更加白热化。对于外界被指撞脸,迪玛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笑言非虽然对方比自己的父亲年龄大,但非常欣赏其音乐才华。

  以一首《成都》而爆红的赵雷此次选择长沙民谣《月亮粑粑》出战。他笑言,最近几天都躲在家里,把手机关机。

  林志炫哭了!迪玛希笑言他比自己的爸爸大

  说迪玛希是本季《歌手》的黑马,相信没人会否认,毕竟他是该栏目举办至今,第一位连续两期夺得冠军的歌手。但不管他唱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Opera2》还是《The show must go on》,总有一种忧郁中带着高亢的成熟感,虽然感人,但却跟他1994年出生的年龄很不符。

  在第五场竞演中,迪玛希变得十分少年,边唱边跳的完成了Bruno Mars的《Uptown Funk》,头上戴着发带的样子不仅青春洋溢,服装造型也特别动感阳光。

  在这一场比赛中,迪玛希迎来了外界调侃与他撞脸的实力唱将林志炫。四年后重回《歌手》,原本就消瘦的林志炫更显骨干,一曲《你永远不知道》唱得并不炫技,唱到动情时他站在舞台中央哭了。这一场面让不少观众也都为之感动。

  两代唱将聚首,难免被拿来比较,不过两人赛后接受采访时却都十分谦逊。林志炫婉言:“他那么高,声音好、长得又帅,对我来说是赚到了,是最大的恭维。”而迪玛希则透过翻译表示:“我比赛前看过林志炫老师的歌,他的音乐和旁边的各位老师一样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其实我查过,他比我的爸爸还要大,我觉得他的音乐非常厉害。”

  赵雷想要收回“快男”的豪言

  因为一首《成都》,赵雷成为《歌手》走红的又一个案例,在上周末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而不少城市也都纷纷推出类似的版本。在第五场录制中,赵雷选择了一首长沙民谣歌曲《月亮粑粑》出征,依旧是牛仔裤、小衬衫以及几个小朋友伴唱,在编曲中,赵雷还颇为想法的加入了一段民谣歌曲《弯弯的月亮》。

  对于选择这首歌,赵雷表示也是曾经听身边朋友唱过:“我师父赵照唱过,偶尔在就把演出也听到这首歌,所以特别喜欢,后来才知道长沙有这样的一个童谣。”

  2010年曾经参与“快男”比赛,赵雷虽然止步12强门外,但当时放话“我要掀起民谣音乐的新浪潮”显得一腔壮志。暌违七年之后再次回到当年比赛的录影棚,赵雷的民谣一夜从小众走向大众,当年的豪言也照进现实。不过他对此却连忙表示:“那时候是年少轻狂、不懂事,当时要录一个那样的内容,想不出别的词,就说了这样的话。现在确实是有点风头起来了,但那句话我可以收回来吗?我们还差得远,需要写更多的作品和更多的努力。”

  外界看似的爆红背后,赵雷直言对于生活并没有改变:“我这几天就把自己关在家里,把手机关了。不过一打开手机就看到很多信息还有来电什么的。”《成都》中浓浓的地方情愫引人共鸣,赵雷表示之类也不排除写其他城市的歌,还差点写了一首《长沙》:“我之前开摩托车去过很多城市,可能会把几个城市绕在一起写一首歌,我记得前几年在参加音乐节演出,我住在岳麓大道那边,每天回去大街上跑步,所以会写几句,但没有想说一定为哪个城市写歌什么的,有感而发就好。”

  《歌手》第五期竞演歌单

  迪玛希 《uptown funk》

  杜丽莎 《爱是永恒》

  赵雷 《月亮粑粑》

  张杰 《默》

  林忆莲 《科卜勒》

  狮子 《it's my life》

  谭晶 《赛里木的月光》

  林志炫 《你永远不知道》

  侧田 《命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