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0 1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第四期即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在第四场竞演结束后芒果TV邀请歌手们来到了《和歌手在一起》共度元宵佳节,节目组贴心的为歌手们准备了元宵,还在其中一个元宵里放了一颗钻石,并寓意谁吃到钻石将好运连连。大家集体开启吃货模式,张大大连吃三碗,都还没吃到钻石,直呼心疼自己,沈凌吐槽其只是单纯的能吃而不是幸运。最后疑似沈梦辰吃到了这颗幸运钻石,那本周的好运是否会降临在上周竞演排名第六的狮子合唱团狮子合唱团呢,值得报以期待!

  元宵节除了吃汤圆,必不可少的项目当然还有猜灯谜。节目组为每组歌手都准备了私人定制的灯谜,歌手们拿到谜面后都埋头苦思,只有赵雷直言:“拿手机查,百度一下啊。”可见赵雷不止歌很纯真朴实,为人也非常耿直!在节目里,当林忆莲说要唱自己喜欢的歌时,一晚上没怎么说话的赵雷马上大声赞扬:说得好!而“大魔王”谭晶在猜灯谜的环节因其谜面为“骑马耍杂技”而被音乐合伙人笑称晶姐是“套马的汉子”,全场捧腹笑开来,歌手们在欢声笑语中互猜灯谜吃元宵,完全没有刚刚参加完竞赛的紧张气氛,可见歌手们已经越渐熟络起来,《和歌手在一起》这档衍生节目的最终目也就是为了给歌手们营造轻松自在的相处氛围,拉近歌手与歌手,歌手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展现歌手舞台之下的立体形象。

  吃完元宵猜完灯谜,节目组还专程邀请了德高望重的杜丽莎老师和她的忠实歌迷进行了一场有爱的互动,让杜丽莎意料之外的是她的灯谜“画家喜欢画粗的绳子不喜欢画细的绳子”是歌迷专门为她而写,灯谜答案——出神入化,代表着歌迷们对杜丽莎老师非同一般地崇敬。粉丝还专门为她专程创作画像,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杜丽莎老师感动到落泪!另外两位远道而来的英国留学硕士韩非和卿琛也来到了现场,爱音乐剧的卿琛更是大胆表白,希望有幸能拜杜老师为师,杜丽莎和粉丝即兴对唱多首歌曲,整个互动过程就像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剧。三位歌迷纷纷表示喜欢的不止是杜丽莎老师的演唱技巧,还有她的个人魅力,希望杜老师能在歌手舞台上陪伴大家整个歌手季。

  本周杜丽莎演唱歌单已公布,她将带来了一首粤语经典《真的爱你》,并坦言:“上《歌手》对我相当于是一种治疗”,大前辈的处世哲学让人肃然起敬。自从杜丽莎在《歌手》登台献唱起,她在台上举手投足间都无一不透漏出名伶的气韵风度;她的乐观的心态与表演时的自信有把观众熔化的非凡感染力!期待本周杜丽莎老师的时光沸嗓再次带大家用音乐感受爱意宽大是无限!与歌手一起吃元宵猜灯谜,抢鲜看歌手幕后互动也可关注本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芒果TV全网独播。

[NextPage]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NextPage]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和歌手在一起》庆元宵 谭晶秒变“套马汉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