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炳锐《槟榔血》破尺度极限 实力影帝闯柏林电影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0 0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赵炳锐《槟榔血》海报

  日前,由青年导演胡笳执导,实力演员赵炳锐领衔主演的电影《槟榔血》入围了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继2015年凭借《命运速递》拿下frist青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后,赵炳锐持续发力爆影帝演技,成功打入含金量极高的柏林电影节。此次他在影片中将突破尺度,小丑装扮出镜,精彩演绎令人期待。另外,影片将于2月13日在柏林电影节开启世界首映。

  赵炳锐《槟榔血》爆“影帝力”强势入围柏林电影节

  据悉,该片一举入围第67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将于2月13日首现臻容,强悍实力引发关注。作为电影男一号,赵炳锐在片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国际影坛的欣赏与认可。据了解,赵炳锐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虽非表演科班出身,却在多年雕磨锤炼中演技愈发纯青。2015年凭借一部由他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命运速递》成功摘得第九届frist青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十年影帝终成名。2016年由他领衔主演的首部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一经上线即引发全民观剧现象,网络总播放量突破16亿,热度爆表,成为现象级神剧;赵炳锐也凭借在剧中对刁痞硬汉的精彩诠释入围了“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视剧男演员,“国民陈二狗”的称号实至名归,并获大众力赞为“网剧界的演技担当”。如今赵炳锐回归电影,在电影《槟榔血》中以突破性演技持续燃爆“影帝力”,一举闯入柏林电影节。早已得知消息的粉丝也难掩激动,纷纷热情高呼:“wuli狗哥演技没毛病,走向国际一鸣惊人妥妥的!”

  赵炳锐《槟榔血》“小丑”出镜极限尺度掀感官震撼

  据了解,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制作的电影大多注重反映社会现象,其国际地位相当于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而赵炳锐主演的电影《槟榔血》便是以围绕人性伦理的社会话题“同性恋”展开,讲诉了主人公黎齐(赵炳锐饰)与身边好友任宇、白灵之间所发生的关于爱与性、信任与暴虐的故事。赵炳锐此次颠覆形象,首次以“小丑”造型出镜,演绎面具上下两种不同人生,也反映了角色内心的极度阴郁与不安,全片台词极少,对演技考验更甚。此外,从官方曝光的剧照中可见,赵炳锐将突破以往表演局限,大尺度上阵,在片中上演各种热辣床戏与禁忌之吻,尺度之大令人咂舌,也让观众越发期待可以早日看到该片在中国放映。据悉,影片将于2月13日在柏林电影节上开启世界首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