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了假电视剧?杨幂自侃遭喊话快跳诛仙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1 15: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赵又廷

  杨幂赵又廷

杨幂自我调侃

  杨幂自我调侃

  日前,杨幂发表微博,对粉丝们在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刷“素素跳诛仙台”的话题给予回应,“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死去’的戏,我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播出内容引起广泛关注,杨幂饰演的素素被剧中素锦一角百般刁难。对原作小说了解的观众不忍素素“被虐”,近日纷纷在杨幂微博下留言,拜托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借凡人素素消失之际变回上仙白浅的身份,惩治素锦。也正因为如此,杨幂才有如上的自我调侃。

  粉丝们心疼杨幂饰演的角色受坏人欺压,留言表示,“实在虐的心肝肝疼,你跳不跳跳不跳,不跳我跳了!”一名网友更喊话杨幂:“幸亏素素马上就跳了,不然‘心疼素素’一定会攻占首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