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溢《我们的挑战》得天后级搭档助阵 实力秀歌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2 09: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溢与搭档

  沙溢的演技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却不曾想到唱起歌来的他也是实力超群,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下集节目中,挑战团的刘烨、沙溢和阮经天轮番上阵一展歌喉,而一直号称自己紧张得全身冒汗的沙溢在台上用一首情歌碾压全场。

  沙溢在《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中排在兄弟团倒数第二个登场,在他之前一位出场的是众所周知的“音痴”阮经天,可阮经天却依靠着与助阵嘉宾的默契和努力逆袭,让猜评团连连称赞,台下一直等待出场的沙溢压力大到脸部僵硬,甚至紧张到汗湿的双手不停在靠垫上擦拭。

  终于轮到沙溢上场,他与自己气质超群的助阵嘉宾“烤饼干的神仙姐姐”一站上舞台就整个人起了范儿,而沙溢刚唱出歌曲《因为爱情》的第一句就立刻激起猜评团和现场观众一阵尖叫,低沉略带沙哑的声线配合着歌曲的意境让猜评团的张大大惊呼“也太好听了吧”,被掌声和尖叫肯定了的沙溢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得意表情。好兄弟阮经天更是在台下直指沙溢道:你就是个骗子!

  紧接着沙溢的助阵嘉宾一开嗓又再次惊起专业老师黄国伦的惊叹,声音优美空灵,气息稳定而绵长,唱腔又带有一丝慵懒,音准和节奏都堪称完美的沙溢与嘉宾两人将一曲《因为爱情》演绎得缱绻美好。而此时的猜评团也开始对这位身高腿长气场极强的“烤饼干的神仙姐姐”的身份有了自己的猜测,大家一致认为其扎实的唱功和专业的技巧一定是位歌坛天后级的唱将!

  沙溢的超强助阵嘉宾到底是谁?两人演绎的《因为爱情》又有何与众不同?今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