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国强《吐槽大会》讽刺天价片酬 直言小鲜肉不专注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2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国强

  面对娱乐圈越来越多的不合理现象,今晚,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的主咖唐国强老师有话要说。他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也是莫名被网友送上B站的门面担当,更是一代神校蓝翔技校的代言人。18岁排话剧,23岁拍电影,38岁涉足电视剧,堪称是从小鲜肉转型为演技派的典范。对于目前娱乐圈的天价片酬,部分年轻演员只会博关注度,不潜心演戏的乱象,此次登上吐槽的舞台,唐国强也忍不住要吐槽一回,鲜肉小花们小心被点名哦!此外,吐槽团的嘉宾们面对前辈唐国强依然敢于吐槽,诚意满满,可见吐槽的舞台已经渐入佳境。

  唐国强分享多年心得,被观众记住的只有角色

  抠图、倒模、数字小姐等新名词的不断产生,关于娱乐圈中部分演员不敬业,却资源不断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更是有网友调侃称:以前只要演员嘴型对得上就好,现在只求是明星亲自出演就好。烂片迭出,最终只能导致观众对于国产剧的失望。

  面对上述现象,既当得小鲜肉,又演技实力爆表,十分敬业的唐国强就直言现在的国产剧市场,投资越来越大,好的作品却越来越少。究其根本还是在于主演要拿走50%--60%的投资,而其他演员、后期、导演等同样至关重要的环节不得不一再缩水,导致烂片的产生。“这样的烂片拍三部,还有人找你拍戏吗?”字字珠玑,给一些演员敲响警钟。而唐国强从影几十年的经验也告诉大家,一切都会过去,最终被观众记忆的唯有演过的角色。

  好友王刚现场秀英语,大方爆料老伙计唐国强

  谈到王刚,除了演过各个版本的和珅之外,就是曾经在鉴宝类节目中怒砸赝品。但大家不知道的是王刚老师竟然是一位英语达人,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明明知道主持人张绍刚最讨厌别人说英文,还偏偏秀了一小段英语。准确的发音,纯正的强调,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再次颠覆了大家对于老前辈的看法。

  不仅如此,玩到嗨的王刚老师更是爆料唐国强演皇帝得心应手的原因竟然是现场有人给他提词,哪怕是忘词也依旧能气定神闲。作为“奶油小生”一词的鼻祖,唐国强不仅肤白貌俊,王刚还爆料他的脚也很白,还不禁吐槽为什么没有治脚气的产品找唐国强代言,真是费解。王刚老师,你又调皮了,如此从头到脚的吐槽,大家想必也是第一次见吧!

  “最年轻吐槽团”现身,李艾张大大徐浩实力吐槽

  虽然请来了节目开播以来年龄最长的主咖,但贴心的节目组却配置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年轻的吐槽团。身兼模特、主持人、演员多重身份的李艾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还被网友吐槽长得像黄渤,但此次依旧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在后台偶遇唐国强老师在反复拉上衣拉链,不禁高呼“原来您的鬼畜效果是自带的呀!”一句话就将观众带回了“诸葛村夫大战王司徒”的场景,可谓画面感十足。

  一直走在被“黑”前沿的张大大,更是火力全开,直言自己特别佩服那些敢在微博上和粉丝对骂的人,自己从来不这样做是因为自己的粉丝真的很多。回应如此自信,但你真的确认不是自己不敢吗?

  作为场上年纪最小的嘉宾,徐浩虽然出道时间短,但也没在怕的。从进现场开始就一直在“提防”张大大,总害怕被他抢戏,还直言唐国强代言那么多,就是因为缺钱。这么年轻就如此敢讲,莫非是要向池子看齐?!

  当老戏骨遇上小鲜肉,当前辈唐国强撞上最年轻吐槽团,今晚20:00,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给你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