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岳撬佳人》爆笑不断 孙坚岳云鹏“互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3 14: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疯岳撬佳人》孙坚与小岳岳

  《疯岳撬佳人》孙坚与小岳岳

  昨日(2月12日)下午,由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著名女星袁姗姗、人气男星孙坚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电影《疯岳撬佳人》在京举行了媒体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各大院线。发布会现场女主角袁姗姗由于档期未能出席,两位男主孙坚与小岳岳不仅现场大玩男友力PK,还从“情敌”变好友现场力赞对方,更爆出情人节两人将一同返回小岳岳老家,一起在工作中度过。

  《疯岳》强势登陆情人节档 孙坚岳云鹏“情敌PK”大玩“互撩”

  爆笑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即将于情人节登陆各大院线,12日下午在京举行的媒体发布会现场笑料不断。发布会一开场孙坚与小岳岳就现场PK男友力,应主持人的要求两人即兴表演了多组设定情景,为大家提供了多款“豪华”表情包。在“撬佳人”大PK的环节,小岳岳因体重“优势”与孙坚的“跷跷板”PK不战而胜,引来现场笑声一片。现场孙坚还透露由于小岳岳自身所带的逗趣“属性”,即使在严肃的拍摄现场,自己与小岳岳、袁姗姗三人一起拍摄时,还是会忍不住多次笑场,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剧组全体也弥漫着欢乐的氛围。小岳岳也透露孙坚在拍摄现场十分认真,很会照顾人对大家体贴入微。虽然两人在电影中是“情敌”身份,但能从现场两人你来我往的互相称赞中,看出他们已经培养出了的深厚友谊。

  小岳岳惊爆情人节与孙坚度过 劳模一起返乡工作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询问孙坚、岳云鹏二人将如何度过今年的情人节,未曾想小岳岳竟爆出情人节他将与孙坚一起回到老家河南,拜访自己的亲戚朋友。后来得知两位劳模是为了参与某卫视的大型真人秀录制,而在当天发布会结束后,两人便立即马不停蹄的赶往岳云鹏的家乡,进行该节目的录制工作。发布会最后孙坚还不忘跟大家力荐电影:“想要学习撩妹、搞定女神,就要去看《疯岳撬佳人》,跟着小岳岳一起学习撩妹大法。”

[NextPage]

孙坚与小岳岳现场PK

  孙坚与小岳岳现场PK

[NextPage]

孙坚与岳云鹏

  孙坚与岳云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