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悉的味道》孙坚无间道 与陈红联手“欺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3 14: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坚与陈红

  孙坚与陈红

  2月12日晚(昨晚),大型美食传情真人秀《熟悉的味道》第二季播出第二期,本期中节目组邀请到了一对重磅明星嘉宾夫妇——国际知名导演陈凯歌、及太太知名女演员陈红。在本期节目中MC孙坚又一次遭遇棘手任务,嘉宾陈红不仅能轻松猜出感恩计划,还与孙坚通力配合两度成功突击惊喜地点令陈凯歌与“美味”MC们措手不及。最终,成功完成感恩计划,并收获网友满满的口碑。

  《熟悉》孙坚上演“无间道” 与陈红联手“行骗”

  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熟悉的味道》中,由于陈红与陈凯歌导演多年的行业经历以及夫妻默契,MC孙坚在“行骗”最初就被当面戳穿,这让他内心产生了极大的动摇,只好将计就计假装叛变,帮助陈红打探陈凯歌导演行踪。在陈红首次与陈凯歌惊喜“偶遇”后,为了再度探听到陈导的下一步行踪,孙坚假借陈红生气为由想与大家汇合,不料却遭遇信任危机,最终凭借陈红与孙坚的通力联手“欺骗”,再次成功空降到惊喜花店令陈凯歌导演与两位“味道”MC李咏、罗希措手不及。孙坚在成功取得陈红信任后,与陈凯歌导演以及“美味”MC李咏、罗希汇合,共同讨论最终感恩计划,虽然孙坚曾经遭遇信任危机,但精湛演技仍然获得了陈导的认可。最终,通过孙坚上演的一出“无间道”后,成功完成惊喜感恩计划。

  《熟悉》孙坚戏中戏 获网友好评不断

  在节目播出当天,孙坚也在微博发出感言,声称在本期节目中吃尽狗粮,也引来不少网友羡慕地留言说道:“这集狗粮撑着了,长久的陪伴让彼此融入,幸福的一家”以及对孙坚满满的夸赞:“戏中戏,碟中谍,熟悉的人才会如此默契,孙坚能完成一次感恩也不容易。”“每期节目都很感动,淡淡的侵入人心,为我的偶像主持了这样的节目而骄傲。”“像熟悉的味道这样的节目,一定要坚持做下去才好!”

[NextPage]

孙坚与陈凯歌

  孙坚与陈凯歌

[NextPage]

孙坚与陈凯歌夫妇

  孙坚与陈凯歌夫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