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24抢下亚太未来出品《炼狱信使》北美版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3 15: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A24抢下亚太未来出品《炼狱信使》北美版权

  《炼狱信使》剧照

A24抢下亚太未来出品《炼狱信使》北美版权

  《炼狱信使》剧照

A24抢下亚太未来出品《炼狱信使》北美版权

  《炼狱信使》剧照

  柏林时间2月10日,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第一天传来喜讯,北美精品独立电影发行公司A24成功抢下由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法国导演Jean-Stephane Sauvaire执导的泰拳动作剧情片《炼狱信使》(A Prayer Before Dawn)的北美发行权。这是本届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影片销售交易第一天的第一大单。

  《炼狱信使》根据比利·摩尔(Billy Moore)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比利在泰国经受牢狱之灾的过程中如何自我救赎成为泰拳冠军的故事。影片于泰国监狱实地取景,主打接近限制级的动作元素。据悉,A24看了Promo Reel(先行预告)素材后兴奋不已,立即要求独家谈判并当场购得本片北美发行权。

  《炼狱信使》讲述了一个令人血脉贲张的硬汉故事:在全球最严酷且恶名昭彰、被称为“曼谷希尔顿”的曼谷市郊孔普雷监狱,有十条法则:如果你不遵守,你非常有可能会死;如果你遵守,那你一定会死——这是比利·摩尔(Billy Moore)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但是,比尔拒绝妥协不甘枉死狱中,他开始置之死地而后生地学习泰拳,在过程中找寻兄弟般的友谊,走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救赎之路。

  导演Jean-Stephane Sauvaire 曾凭借作品《疯狗强尼》获得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希望奖”。据悉,拍摄过程中Jean-Stephane Sauvaire给了主演、实力派小生Joe Cole(代表作《迷一样的双眼》、美剧《浴血黑帮》等)很大的发挥空间,看过拍摄片段的业界人士一致认为,Cole这次的亮眼表现将把他的表演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抢得《炼狱信使》北美发行权的A24是北美最知名的精品独立电影发行公司之一,曾主发《机械姬》、《瑞士军刀》、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影片《房间》、《龙虾》和今年奥斯卡奖备受关注的影片《月光男孩》。A24通过前沿的宣发策略和精准的眼光,成立短短5年内,共发行了54部影片,平均每年发行制作12部电影,获得了14个奥斯卡提名。A24的品牌已是最优质、独特、先锋的独立电影的代表。

  《炼狱信使》是亚太未来与殿堂级制片人詹姆士·沙姆斯(James Schamus)通过首看权合作出品的第三部影片。双方合作的另外两部英语影片《童心无归处》(Casting JonBenet)和《坏小子的街巷》(Dayveon)分别被奈飞(Netflix)和FilmRise购得全球版权和北美发行权。詹姆士·沙姆斯也是《炼狱信使》的监制之一。

  亚太未来董事长董文洁表示,“A24已经被业界贴上了最优质的独立电影发行商的品牌标签,我一直非常佩服他们的眼光,以及他们在独立电影新媒体宣发方面所特有的精耕细作的优势。这一次,A24在抢购《炼狱信使》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高效的执行力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在看完影片的先导素材后,他们一分钟都没有耽误就开始与我们的律师和销售代理讨论合同细节,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合同签署。《炼狱信使》是一部紧张、激烈、震撼人心和刺激视听感官的影片,公映时观众一定会被它俘虏,也相信影片在接下来的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等各大电影节上都会有亮眼表现,各地的发行商会为它的地区发行权争得不亦乐乎。这无疑是中国电影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又一成功范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