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威廉2岁萌女吃甜头 Kitty蛋糕闪亮生日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3 15: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威廉为女儿Harper办2岁生日PARTY

Harper 2岁生日

立威廉爱女生日照片

  立威廉的爱女Harper 2岁生日,他跟老婆Joyce日前精心规划一场生日趴,处处看得出这小女孩是如何万千宠爱于一身。

  这次Harper2岁生日,Joyce 想让她吃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就是怕女兒吃得太甜。因为平常要照顾Harper,所以也只能趁孩子睡午觉,还有晚上孩子睡着的时候联系做蛋糕。Harper喜欢Hello Kitty, 所以作为妈妈,特別制作Hello Kitty的蛋糕給她,亲手布置粉紅梦幻的生日Party,还有一张张记录小女孩成长的温馨照片。二岁的Harper现在很活泼,很喜欢跟人打招呼,平常立威廉跟Harper说英文,妈妈跟她说中文,两种语言都通。

  立威廉自从当了奶爸,整个作息大改,生活几乎绕着女儿打转。 每晚6点吃饭,9点必定回家,只因为女儿要睡觉。对于何时要生第2 胎,因看老婆生产和养育都很辛苦,如果他又接戏,不知要忙成什么样,所以顺其自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