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录制当天甜品店卖断货 迪玛希首度公开择偶标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3 16: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

谭晶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颜值爆表的“进口小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赵雷还会唱响哪座城市?这一次,他能否再次直击人心?撕下“晚会歌手”标签后,谭晶为什么总是选择一些冷门歌曲?关于《歌手》,所有你想要的八卦,以及花絮都在这里。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苏炸迷妹们的少女心,《成都》一夜之间成为爆款……这些话题都让《歌手》再度成为了热门。近日,《歌手》完成了第5期的录制,足够的人气和话题让《歌手》俨然成为一次盛会。

  场内

  赵雷唱起“月亮粑粑”

  迪玛希在《歌手》的每一次表现,都让人惊艳。颜值与唱功齐飞的他,也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大家恨不得重修一遍中文,以丰富自己的示爱词汇量。在第5期的《歌手》录制前厅,就来了不少他的粉丝。

  节目是在晚上八点录制,下午就有不少粉丝守在录制前厅等待歌手入场,粉丝们还精确地掌握到了内幕,“等会他们会从这个门入场”。两点,一辆车停在门口,引来一阵尖叫,眼尖的粉丝仅仅透过车窗就认出了迪玛希。一下车,他朝围观群众挥了挥手,又引来一片欢呼。

  在录制结束后的采访时间,迪玛希也成为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有媒体还直接追问起了他的感情问题。对此,他也公开了择偶标准,即“要性格好,有教养”。

  唱完《成都》,不少人也开始猜想,赵雷还会唱响哪个城市?第5期,赵雷唱了首长沙民谣《月亮粑粑》。他透露,自己对这首歌特别熟,“最早是零几年,听朋友、师傅赵照唱过,觉得特别好听。之后,我偶尔在酒吧演出时也会唱这首歌。后来才知道,这首歌原来还有个版本是长沙童谣。”不过,这一回是否能再次击中人心,引爆社交网络呢?距现场不少人反馈,歌曲旋律比较平淡,演唱“普通”。

  在爆炸式的刷屏后,赵雷拒绝了所有采访。对此,赵雷的回应很简单,“我把手机关机了。”他说,自己只是换了个舞台唱歌,“无论怎么样,我还是从前的我。”

  场外

  商铺人气涨三成

  暴涨的除了歌手们的人气,还有马栏山周边的商铺。上千名大众评审的蜂拥而至,把马栏山围了个水泄不通,尤其是录制厅附近的芒果粉丝楼,下午3点开始就人流大增。

  不过这样的景象,工作人员倒已经习以为常,“之前也是,《歌手》录制当天,就会有很多人来,所以都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歌手》节目组为大众听审准备了就餐卡,但很多人都选择了自己解决,导致周边餐饮店都人气爆满。商家都会提前打听好节目录制时间,再准备好东西,“三明治、馄饨、果汁这些都很火。”到晚上7点观众们入场,基本上已无存粮。

  “×××还有么?”“不好意思卖完了。”下午6点半,在录制现场附近的某蛋糕店和甜品店,这样的对话不时响起,而商家也在“歌手日”收获颇丰。蛋糕店工作人员透露,当天下午6点,货架上的蛋糕都被一扫而空。“生意是真的挺好。我们都没货了。”

  “今天基本上从下午一点就没停过,四点时人最多。”甜品店服务员说,自己估算了一下,销量至少上升了三成。“我们都会多准备一些,免得到时候没货了。”

  花絮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众评审

  从来没有一档综艺节目这么“浓墨重彩”地将观众塑造成节目的一部分。几乎每一季《歌手》的观众,都承担了这个节目相应的“收视责任”。那么,这一群体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

  有一位阿姨已是“老手”,她去年也当了大众听审。现场,她还给“新人”传授了经验,“赶紧吃饱点,录完就晚上10点多啦。”

  另外,“别穿这么多,里面好热的。”此外,她还提醒同桌的姑娘上妆,“补一下妆,上镜比较好看,表情不要太夸张,不然会不好看。”说完,她掏出粉饼,往脸上拍了拍。

  另一位姑娘则透露了报名秘诀,她说自己通过了几轮才入选,“要对节目多了解,还要有基本音乐知识。”

  当然,她也补充,最重要的是不要透露自己的偏好,“最好别说是特别喜欢谁,不然节目组会担心你投票不公正。”

  专访

  场场都不同,就是我的特点

  “不要拍照,太好了,那我随意一点啊。”《歌手》第5期录制结束后,谭晶在休息室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摘掉礼帽换上拖鞋,她又发出一贯的爽朗笑声。

  过去,谭晶的标签是“国宝级唱将”和晚会歌手。如今,这个端庄女王因总是大笑,拥有不少表情包,更多人开始叫她“谭哈哈”。

  谈到舞台上的转变,谭晶说自己没太多纠结,“以前总是指定什么,就唱什么,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而在这个舞台,我可以选择一些喜欢的音乐,然后进行创作,这应该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九儿》《欲水》……从第一期开始,谭晶演唱的歌曲大多挺偏门,并非耳熟能详的作品,第5期更是选了一首《赛里木的月光》,现场媒体都表示完全没有听过。对此,谭晶笑称,自己可能是“外星来的”。调侃归调侃,谭晶说自己选歌没有太在意风险,“如果能把新的音乐形态带给大家,并得到大家的喜爱,也是音乐人非常开心的事。”

  虽然唱功和选歌都得到了好的回馈,但也有人评价她的个人辨识度不够。在被记者问起时,谭晶丝毫没有回避这个问题,称自己想做的就是一种融合。“我非常欣赏爱尔兰的一位音乐家,他也是在做融合,把民族音乐跟摇滚、流行都串起来,做出不同的音乐。”在她看来,一直在变,场场不一样,就是自己的特点。“每期都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音乐,让大家发现、感受并记住这些不同音乐的魅力,这样就够了。”

  歌单揭秘

  在第五期中,歌手们又会唱什么歌呢?来看歌单!

  1.迪玛希《Uptown Funk》

  2.杜丽莎《爱是永恒》

  3.赵雷《月亮粑粑》

  4.张杰《默》

  5.林忆莲《克卜勒》

  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

  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

  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

  9.侧田《命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