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格莱美颁奖礼 2万部音乐让你成K歌之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2-13 21: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黛尔、碧昂丝、Lady Gaga、水果姐……这届格莱美燃爆了!

  北京时间13日上午,作为全球流行音乐风向标的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小米电视第一时间带你亲临巨星云集的音乐现场,一睹阿黛尔、碧昂丝、Lady Gaga等歌坛巨星的精彩表演。

  沉寂多时复出的英国歌手阿黛尔以一首《Hello》作为本届格莱美的开场曲目。阿黛尔无疑是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凭借复出单曲《Hello》横扫了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歌曲三大通项大奖,还包揽了流行类别的最佳流行歌手和最佳流行专辑两项大奖。

  女歌手碧昂斯在宣布怀上双胞胎后也首次亮相,她化身“雅典娜”,演绎了两首新专辑中的歌曲《Love Drought》和《Sandcastles》, 演出还运用全息投影技术,制造出光影效果下的移形换影和千手观音效果,身怀六甲的碧昂丝演唱时气息平稳,更时不时做出在椅子上向后翻滚的高难度动作!她凭借《Formation》赢得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还凭借《Lemonade》赢得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

  Lady Gaga联手Metallica乐队带来劲爆演出《Moth Into Flame》,可没想到主唱詹姆斯·海特菲尔德(James Hetfield)一开嗓话筒就没声,他跑到Gaga的位置与她共享话筒,而 Gaga拿着话筒走位,海特菲尔德奋力追赶,成为一大“亮点”。

  水果姐凯蒂·佩里也在典礼上献唱了最新单曲,不过水果姐与格莱美似乎一直八字不合,她此前一共获得过十三次提名,但未能获得一座奖杯,一直在陪跑。

  除了格莱美颁奖礼的音乐现场,小米电视还最新上线了音乐频道,拥有超过2万部的海量音乐节目资源,为你打造一站式音乐基地。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当下大热的赵雷音乐精选,Lady Gaga、鹿晗、林宥嘉、周杰伦、陈奕迅等明星的最新MV,《梦想的声音》、《天籁之战》、《中国新歌声》等音乐综艺的音乐纯享版,还有《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王菲演唱会、五月天等700多个演唱会。运用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小米电视还为你贴心推荐《2016年被收藏最多的40首歌》、《被翻唱最多的50首歌》、《品质音乐录影带大盘点》、《十大精彩音乐现场》、《超实力音乐现场盘点》等专题,今年所有的最热金曲一网打尽,让你嗨遍KTV没对手。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小米电视全面接入了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四大视频巨头,拥有超过27000部电影、7000部电视剧资源,在业界树立了内容笑傲江湖的地位,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也因此在2016年度最佳评选中分别斩获了最佳内容奖。如今随着2万多部音乐节目的加入,小米电视的内容进一步称霸江湖,让你在天天看大片、日日追新剧之余,还能时时听新歌,打造出一站式家庭娱乐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