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们情人节花式虐狗!周杰伦准点晒昆凌二胎孕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4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情人节,明星们也都纷纷秀起了恩爱,每个人都放起了大招。周杰伦则在2月14日零点,宣布昆凌怀二胎的好消息,更俏皮地说:“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照片中,周杰伦则竖起大拇指对着昆凌的凸起的肚子,辣妈昆凌的孕照也随之曝光。

[NextPage]

  而田亮就选择了最直接有力的手段,晒出与老婆叶一茜的亲吻照,甜蜜模样羡煞众人。

[NextPage]

  而贾静雯则晒和老公修杰楷过情人节的照片,有意思的是,她还晒出一张蒙面照让大家猜是谁?原来此前去东京旅行的高圆圆、赵又廷夫妇竟然是和好闺蜜夫妇来了个四人情侣旅行!

[NextPage]

  伊能静分享了老公秦昊带女儿的影片,称:“妈妈出差,米粒爸爸,带米粒打预防针,口服疫苗的,他一生都是米粒最暖心的情人。”

[NextPage]

  甘薇晒出与老公孩子漫步沙滩的照片,称:“你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NextPage]

  余文乐的新女友王棠云深夜晒花。

[NextPage]

  Ella晒出老公送的玫瑰花与卡片,大呼自己终于嫁给了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