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演员沈佳加盟《拯救者》 挑战民国年代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4 12: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年代悬疑剧抗日电视剧《拯救者》正在热拍进程中,青年演员沈佳在剧中饰演国军司令“妩媚”的五姨太,谁知却是乱世之中有情有义的俏佳人。

演员沈佳.jpg

  据悉,电视剧《拯救者》根据程文圃即将出版的长篇小说《人偶》改编的,由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制作的。由刘涛导演执导,讲述“皖南事变”时期,新四军与日军别动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

  青年演员沈佳在剧中饰演步国芳司令的太太,这个看似妖娆动人,贪财重利的姨太太,在日本人的陷害下阴差阳错与司令的手下顾贵斌成为夫妻,在五姨太妖娆妩媚的背后,竟藏有一颗重情重义的民族心,怀孕时期被日军残忍杀害,可谓“国之存亡,匹夫有责”,大敌当前,巾帼必不让须眉!

沈佳与金钊.jpg

  本剧也是沈佳第一次挑战民国年代戏。 首次和导演刘涛合作的非常愉快。为了演好这个极具挑战的角色,沈佳表示做了一些功课,前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学习和了解当时的人文与历史,只为把一个卑微且悲壮的民国女人在乱世中生存故事演绎的更真实,更能感染观众。该剧现在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