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女儿会走路了!摇手摆臀萌翻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5 09: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女儿醒醒学会走路了

  章子怡嫁给摇滚歌手汪峰,2015年生下女儿醒醒后,母爱爆发,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女儿的点点滴滴,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幸福气息。她14日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女儿学会走路的好消息,并开心直呼这是“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

  章子怡分享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

  章子怡14日晚间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女儿醒醒走路的影片,并开心地向粉丝宣布“醒宝会走啦!”影片一开始,醒醒原本是推着粉红色学步车向前走,但是却在途中突然将手放开,她居然在没有任何辅助的情况下走路,虽然还是摇摇晃晃的,但是醒醒几乎可以在不扶家具的情况下前走,给了妈妈一个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

  网友跟着见证醒醒学会走路的瞬间,纷纷感动直呼“真的值得开心”、“小醒宝慢点长大好不好,还向多看看你萌萌的样子”,也有许多粉丝大赞醒醒很可爱,“被醒宝的背影融化了,一扭一扭的好可爱”、“醒醒这小翘臀真可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